官方微信

TOP

升级10大场景!三翼鸟全屋用水2021AWE展“新浴室”

2021-03-23 15: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热水器行业第一个发力场景,换道生态的三翼鸟全屋用水,到底能为用户提供怎样的场景方案呢?

  答案就在这里。3月23日,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2021AWE)在上海举行,海尔智家以最大智慧生态定义“新居住”,作为“新居住”的一部分,三翼鸟全屋用水为用户重新构建“新浴室”,区别于传统浴室里硬件的简单拼凑,“新浴室”不仅能实现家居家电全空间互联,更以强大的智家大脑和大数据实现了主动服务,通过连接海量头部生态品牌,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智慧用水场景方案。

1

  场景升级,解决用水难题

  定制化的智慧用水方案真的是用户所需吗?由电脑报新媒体发起的《智能家居消费调查》显示,有58.9%的用户认为,不同品牌之间的设备不能联动,是困扰他们选择智能产品的最大难点。就拿浴室来说,传统浴室里的热水器、马桶等智能单品,很难在使用上实现互联互通,影响用户体验。

  针对不能联动的问题,三翼鸟全屋用水给出了解决方案。浴室里的热水器、魔镜、马桶与浴霸等设备之间可以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真正智能便利的场景体验。现场,“新浴室”根据用户需求的不同,组合出10套不同的浴室场景方案。

  以一居室浴室为例,用户想要洗澡时只要说一句,“小优小优,帮我准备热水”,电热水器就会自动开启加热,并且根据主动学习到的用户用水习惯,提供适合的温度和水量,用户不需要再进行其他任何操作。当达到合适水温时,热水器会自动提醒用户可以洗澡了,这时用户只要再说一句“小优小优,我要洗澡”,智能浴霸就会自动开启暖风模式,保证洗澡时的舒适。洗完澡后说一句“小优小优,我洗完澡了”,智能毛巾架就会自动加热,烘干毛巾,同时浴霸也切换到除湿模式,保证浴室干爽卫生。另外,当用户准备如厕时,马桶盖会自动翻起,落座后浴霸自动开启换气模式;如厕后自动冲洗,马桶盖自动关闭,保证浴室更无异味。

  再来看下浴室中的魔镜,“新浴室”把魔镜也做了升级。作为家庭健康管家,魔镜可以为家人建立健康档案,记录家人的血糖、体温、血压、睡眠、步数和体重体脂等信息, 提供科学的健康建议。魔镜也是家庭信息控制中心和娱乐中心,通过关联家中电器,可以语音控制热水器温度;洗澡时无聊,可以通过魔镜播放歌曲。另外,魔镜新增加了大健康养生模块,通过上传用户的面部和舌头的照片,信息中心就能对其进行面诊和舌诊,之后为用户输出一系列的健康养生方案。

QQ截图20210323153133

  老浴室怎么办?焕新服务一站到位

  除了提到的新浴室,三翼鸟全屋用水还对老浴室提供了一站式的焕新服务。现场,三翼鸟全屋用水向到场用户做了普及,焕新服务涵盖了设计、安装、售后,并提供专业设计师上门服务。设计师根据户型、空间、色彩等需求打造个性化的方案,为用户提供1天智慧升级、7天整装焕新的场景方案。用户登录智家APP就可以预约,相比于传统的先找设计师再施工,硬装软装分离的情况,省时又省力。

  而对于用户提到的担心装修后浴室风格不统一的问题,三翼鸟全屋用水也联合奥普、东鹏、惠达等资源方,展示出了风格不同的三翼鸟现代简约浴室、三翼鸟轻奢浴室和三翼鸟新中式浴室。比如在三翼鸟现代简约浴室中,通过吊顶、墙面、地面的快装系统与灯光系统的搭配,让整个风格时尚简约,符合年轻上班族打造简单舒适浴室空间的需求。

  三翼鸟全屋用水已打通11大行业300余家生态方,为用户提供洗、漱、洁、存、用、饮、暖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在为用户提供用水方案的同时,还能解决装修难题,用场景服务升级用户体验,相信在此次2021AWE之后,三翼鸟全屋用水必将成为更多家庭用水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