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上市!万家乐全新系列壁挂炉发布

2021-01-25 16: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冬天,多地低温频繁刷新历史极值,南北方都陷入“速冻模式”,取暖成了大家的头等大事,如何暖暖过冬?怎样在取暖的同时有舒适的沐浴体验?

  近日,万家乐发布新品B5A【智控增流】壁挂炉和B6A【精控节能】型冷凝壁挂炉,升级WIFI智控模块、新增热水增流、三重供暖模式等全新产品功能,更智能、更节能、更舒适。

  三重供暖模式随心切换,高效节能

  很多人在日常工作或外出时,总是纠结到底要不要关闭壁挂炉,关闭重启相当于重新加热,消耗燃气,但是一直运行也很浪费。考虑到壁挂炉用气量大的特性,B5A和B6A壁挂炉采用三重供暖模式设计,外出、在家、睡眠三种模式,一键切换。

  外出模式低负荷运行,节约用气;在家模式提供充足热量,拒绝室外严寒;睡眠模式保持舒适温度,让你安睡一整晚。减少繁琐的调节,方便更贴心,家里一直都是暖暖的。

  水温精准调控,洗浴更舒适

  打破壁挂炉洗浴体验不佳的技术限制,万家乐新品壁挂炉采用三分段燃烧及四点温控技术外,还添加了热水增流技术。

  温控技术就像一个热水管家,实时多点监测进出水温度,及时调整水温,让水温始终恒定舒适,夏日清爽洗浴不烫,冬日洗出满身暖意,最大程度保证洗浴的舒适体验。

  一键操控,全年省气看得见

  在壁挂炉使用过程中,大家常常关心产品够不够省气省钱,万家乐B6A【精控节能】壁挂炉采用先进的二次冷凝换热技术,将排除的烟气热能高效回收利用,二次使用能极大降低热能损耗,最高热效率达到104%,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结合三种供暖模式,保证了供暖的舒适感,比一般壁挂炉最高节能26%。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操控面板实时监控壁挂炉运行情况及用气量,一目了然。

  超低噪音,静心运行

  针对噪音问题,万家乐的B5A【智控增流】壁挂炉和B6A【精控节能】壁挂炉,采用三层腔体密封设计,噪音量最低可至42dB,让你享受“静”无止境的温馨居家生活。

  三重智能防冻、防爆燃、熄火防护、防超温、防漏电保护技术等48重主动防护设计,时刻守护家人安全。

  在产品功能创新之外,这两款新品壁挂炉配套高品质服务,包修期由国家标准的两年延长至五年,在包修期内免费维修、更换配件,让用户用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