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澡水质差是水垢在作祟?肿么办?

2021-01-15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天寒地冻的日子里,能源源不断提供热水的热水器就显得特别重要。但有很多小伙伴发现,使用3-5年热水器的内胆及加热管极易产生水垢,如果不及时清理,水垢会越来越多,不仅影响加热效果,加剧电费,而且会导致水质变差,影响家人身体健康,严重的会致使我们的皮肤出现过敏现象。

  在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热水器使用时间过长产生水垢不可避免,及时清理就非常有必要。有网友抱怨道,热水器清理相当麻烦,有木有不易产生水垢的热水器?这个真的可以有!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热水器,抗垢防腐,水温恒定,冬季洗澡更舒适。

  1,史密斯电热水器 E80VDD

QQ截图20210114155808

  史密斯电热水器拥有金圭内胆,热膨胀系数高,强力抵御热水侵蚀。金圭加热棒,高效加热,不易结垢。内胆清洁无需亲自动手,可免费预约工程师上门清理内胆。360°加厚保温层,长效锁温更省电。独立双棒分离速热,支持分层加热,满足多种洗浴场景。大屏智显+智能遥控器,操作便捷,沐浴热水量了然于心。

  2,阿里斯顿电热水器J 4 50 3QH AG

QQ截图20210114155920

  阿里斯顿电热水器配备有专业内胆排污口,清洁时强劲水流冲洗内胆,去除内部和底部杂质。6倍热水增容科技,满足全家洗浴需求。防腐钛金四层内胆,抗压强不漏水。3000W+2000W双管交替速热,冬季洗澡也无需等待。内置纳米颗粒银的杀菌元件,抑菌率达99.99%,守护全家洗浴安全。10重安全保护+水电分离技术,防止干烧,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

  3,万和电热水器E60-Q2WY10-20

QQ截图20210114160014

  万和电热水器,采用一体无缝内胆,防腐防垢耐高温,抗压性能高。2000W加速快热,可切换发热模式应对不同用水环境及状况。一级节能高效,80%热水输出率,舒适省电两不误。一键开启80℃高温抑菌,净化水质,安心畅洗。加长防电墙,阻隔带电,守卫安全。6重安全防护系统,带来洗澡不用拔插头的安心体验。

  4,海尔电热水器 EC6005-MK3(U1)

QQ截图20210114160118

  海尔电热水器搭载创新净水洗技术,从源头抑制水垢生成,彻底消灭细菌温床。专利金刚三层内胆,防腐防锈,延长使用寿命。3D聚能加热系统,实现水温实时提升,夏天开机即洗,冬季省时70%。8倍大水量,全家接力畅快洗。智能温水,四季匹配适用温度,一键设定,呵护肌肤不受刺激。国际标准防电墙,洗澡无需断电。

  5,美的电热水器F6021-JA1(HEY)

QQ截图20210114160154

  美的电热水器采用一体化结构无缝内胆,防腐抗压更耐用。一级能效,80%热水输出率,全天开启也划算。2100W变频速热,低功率加热,老小区/用电高峰期也能用。80℃高温结合Ag+银离子管路,抗菌率达99.9%,用水更健康。漏电实时监控,0.3秒速断电源。支持智能互联美居APP,便于随时查看保护内胆,洁净水质,提醒镁棒换新等,便捷生活方方面面。

  小结:虽然有了防水垢热水器的存在,但并非一劳永逸,如有必要还是要请专业售后人员帮忙清理热水器。另外,提醒大家,超过使用年限的热水器,不仅会加速水垢的产生,且极易产生漏电爆炸等危险,一定要及时换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