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冷吗?开门就像开冰箱门!这几样取暖设备请抓紧拥有!

2021-01-07 15: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冷吗?冻入骨髓的那种。今冬来最冷天气已上线!你如果出门就会发现,开门就像开冰箱门,天上的太阳就像冰箱照明灯,出门的大家只有一个共同感受——就是冻,区别只是身处冰箱哪一层!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冰箱冷冻”地图,温馨提示,今天(1月7日)全国有近九成国土冷如钻冰箱,看看你那身处冰箱第几层?

cefc1e178a82b9017c670aab85e372703b12efd3

  尤其在今天,北京迎来了1966年以来最冷早晨,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们大呼只想请假在家当咸鱼,无奈责任感在召唤,还是勇敢起床奔赴岗位。为了抗寒取暖,上班族们纷纷开启了买买买模式,电商平台上的发热围巾、加厚手套、暖手宝、电暖器、水暖床垫、空调、壁挂炉等可以取暖的物件都成为了大家竞相购买的爆品。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取暖器,丝丝温暖,专属为你。

  1,海信挂机空调 KFR-26GW/EF20A1

QQ截图20210107152449

  海信空调搭载全直流变频科技+双模变频专利技术,新一级能效,更省电。上下左右导风板自由摆动,立体送风,柔和舒适,快速升温。支持手机APP远程智能操控,摆脱遥控器操作。高温烘干自清洁,洁净内芯,抗霉防菌更健康,呼吸更清净。18分贝低音运行,舒睡整晚不打扰。

  2,博世燃气壁挂炉LIP26-G7000W

QQ截图20210107152554

  博世燃气壁挂炉,适用于地暖、沐浴、暖气片和生活用水,尽享温暖。极简操控界面,轻松切换使用模式。OR80控制器定时编程,智能+操控热效率高达92.9%以上,充分利用燃气。NOX低排放,真正低碳环保。SIT意大利西特燃气阀,精准控制燃烧,告别忽冷忽热。硬核水泵,寿命长,拒绝水垢引发的卡死、烧坏现象,全屋升温更迅速。

  3,A.O.史密斯水暖床垫 HWM-15F

QQ截图20210107152653

  A.O.史密斯水暖床垫,取暖、除螨、除湿烘被,一物多用。热水循环,恒温加热,带来温泉般的温润体验。水电分离式加热棒和不含带电部件的床垫,告别辐射与漏电风险。进口BLDC变频水泵,供暖高效,温暖不用等。航天材质水箱,耐温高达147℃,经久耐用。集成进口CPU,智慧精控全局,确保温暖恒定输出。三维静音系统,整夜温暖静静流淌。

  4,美的取暖器HYX22K

QQ截图20210107152800

  美的取暖器,包裹式汀片设计,防烫升级,使用更安心。13片汀片以及鱼骨油路速热创新设计,配合烟囱式散热风道,实现全功率加热不掉档,热力持久。三档控温,档位清晰明了,便捷操作一旋即控。隐藏式移动轮,轻松拉动不费劲。蒸发式加热盒,彻夜温润不干燥。低音运行,只有暖意,从不打扰。

  5,南极人暖手宝

QQ截图20210107152852

  南极人暖手宝,暖手、暖床,暖腹,全方位呵护你的温暖。轻奢金丝绒设计,锁住热能,均匀热量。充电只需8-10min,保暖可达8小时。内置机械断电装置,完成充电即切断电源。8层复合材料保护,抵抗重压并提升保暖性能。国际绝缘发热管,高效储热防漏电。

  小结:虽然近期温度接连降低,但生在红旗下的我们,内心火热,再加之有了上述这些取暖设备的助力,这个冬天不太冷,扛得住。再说,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