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热水器“0元行动,洗迎暖冬”温暖来袭

2020-11-05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天寒渐入冬,暖冬电器产品也开始走俏。其中热水器是很多家庭备受青睐的暖冬购买或换新电器品类之一。但在购买热水器时,安装费用高、材料费高、安装收费不透明、安装服务不周全等诸多问题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阻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澳柯玛智能家居特别推出热水器“0元行动,洗迎暖冬”活动。

QQ截图20201105092909

  免除各项费用 省心省钱

  市面上的热水器通常采用裸机销售的方式,安装过程中的送货费、人工费、水电检测费、材料费等费用,则需要消费者另外支付。热水器安装过程中所需辅材常常包含水管、弯头、角阀等十几种,安装所需总费用动辄上百元甚至几百元,对消费者而言又是一笔额外的支出。如果遇到标价不明、乱收费等问题,就要花费不少冤枉钱。

  澳柯玛“0元行动,洗迎暖冬”活动将为指定型号热水器免除安装费,热水器安装所在浴室内所产生的PPR管、弯头、活结、角阀等常规安装管材的材料费同样可以享受免费政策。安装费、材料费不花一分钱,安装省心又省钱。

QQ截图20201105092940

  官方售后服务 规范操作

  热水器安装过程中,常涉及管路设计和辅材选择等较为专业的项目,普通消费者往往难以辨别服务质量,这就给一些不规范的服务商可乘之机。低价材料高价卖、管路不合理导致所用材料超量等情况时有发生,让消费者深恶痛绝。澳柯玛“热水器0元装”活动由澳柯玛售后服务商负责安装服务,安装规范有保障,在权益范围内更可以享受安装费、材料费免费的福利,免除安装的后顾之忧。

  两款实力产品灵活可选

  本次澳柯玛“热水器0元装”活动的指定产品为澳柯玛出水断电系列热水器FCD-60A601和澳柯玛平板双胆系列热水器FCD-30C807,两款实力派产品遇上“0元装”福利,这个冬天给你双重惊喜。

  澳柯玛出水断电系列热水器FCD-60A601采用了PS漏电保护器,支持出水断电,真正实现水电分离。它还支持WIFI手机操控,实现指尖远程控制。它还搭载了健康浴快捷排污阀,一键排污快速方便,配合高温抑菌和内胆保养提醒功能,让家庭沐浴洁净健康。澳柯玛平板双胆系列热水器FCD-30C807采用了IMD金色外观设计,造型优雅富有质感,智能恒温功能可实现智能感温调节,冷热水比例混合实现恒温出水,免除了沐浴过程中反复调节水温的麻烦。智能浴模式可根据老人、成人、儿童对水温的不同感知预设相应的适宜温度,带来舒适智能沐浴体验。

  更实用的好产品,更暖心的安装服务,澳柯玛热水器“0元行动,洗迎暖冬”活动温暖来袭,11月1日-11月30日,购买指定澳柯玛热水器参与“热水器0元装”活动,一起“洗”迎暖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