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速热高科技,舒适沐浴尽享美好生活

2020-11-04 09: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不知不觉间,2020年仅剩四分之一了,秋天也带着落叶的声音走来了。不过,虽然天气变得凉爽起来,但是在这换季的时候,伴随着令人尴尬的没有供暖的时间,早晚的温差过大,连带着洗澡也变成了件痛苦的事。

本来沐浴是为了解乏,但是刚刚打开热水器,一拉热水,却被冷冰冰的水浇了一身,此刻的笔者,只想静一静:我不是烧了半天热水吗?我的电是白用了吗?另外还有在用水高峰期的时候,和厨房、其他卧室的人刚巧一起使用热水,那就更令人抓狂了,好不容易出现热水,这个小水流是认真的吗?不过随着科技的进步,诞生了燃气热水器。这种热水器可以快速加热,还节能环保。与其继续忍受忽冷忽热的折磨,不如购买一台水温稳定的燃气热水器。

庆东纳碧安NGW580C燃气热水器温水零等待

1

这款燃气热水器外观呈珠光白色,四角圆润周正,黑色操作面板居中位于机器下方,触摸式面板方便操作,相较于其他燃气热水器,它可以说是非常迷你了,高54cm,宽仅35cm,做到了纤薄机身体积的同时节省了浴室空间,安装也方便。像家里多方位使用热水时会出现的小水流情况,这款热水器的有效循环管道最长可达80M,轻松满足各种大户型。

传统热水器会出现洗着洗着水突然变凉的情况,这款热水器可以完全避免。它的专利navicirc阀能够实现半程循环,冷热水分离,真正的实现了“零冷水”。它有多种“零冷水”设置:点动循环模式下,5秒内两次“龙抬头”即可开启“零冷水”;一键循环模式下只需一键启动即可开启“零冷水”需求;用户想到家就洗上热水澡,可是没启动怎么办?只需在手机APP上按照个人需求定时预约,到家就可以享受舒适的沐浴体验了。另外还有AI智能循环模式,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记忆时间,在此基础上提前30分钟即可智能启动“零冷水”,并且会随着个人习惯的改变更新记忆,还可以自动监测水压、气压,水量、气量,缩短启动时间。

2

除此之外,这款热水器在智能操控上还有很多令人惊喜的点。用户可以远程监控,随时开关机并且查询运行的状态;碰到老人小孩单独在家不会用,也可以远程遥控,轻松沐浴。为了避免出现水温一会凉、一会热的情况,它的超微焰技术可以在低水压、低气压、低流量和进水温度高的环境下依然稳定燃烧,旁通伺服恒温技术可以保障水短暂关开时温度也依旧稳定。

3

在安全上,庆东纳碧安热水器也下了功夫。普通的铜换热器不耐腐蚀,寿命短,长期使用也会逐渐降低热效率。而纳碧安的零冷水热水器将他们的专利不锈钢技术运用在了换热器上,即便长期被热水冲刷,也十分的耐腐蚀而且抗水击耐压,不仅水质洁净,热效率也能高达92%,使用寿命也比铜换热器长3.8~4.5倍。而且,庆东纳碧安于2008年开始在美国推出零冷水热水器,他作为行业内最早研发出零冷水热水器的企业,选择不锈钢换热器,并非一时性起,而是在多年经验的积累下,做出的选择。另外,它的专利APS技术可以实时感知风力的大小,能够保障燃气充分燃烧并且有效避免CO2的产生。总体来看,这款热水器真正的解决了家庭用水洗澡困难的难题,值得用户的信赖。

史密斯JSQ31-JD3燃气热水器恒温又静音

1

这款热水器,外观上是香槟金的颜色,淡雅的金属光泽,精致的做工,控制面板宽屏频显,彰显了它的格调。面对老款热水器产生的问题,这款热水器的5维热水恒温系统,给予了解决办法。

它的微火燃烧,小火精控可以低至2排火,最小功率可以实现1.8kW,是大火的1/15,完美解决了夏季水烫难以调节的问题。全自动的燃气比例阀可以根据水、气压波动来及时调整燃气供给,精准燃烧。即便是高峰期用水水温也依旧如故。PID自适应调节加热可以瞬间完成火排切换,及时精准的匹配燃气供给,从容应对全屋多点用水的恒温需求。

2

在应对水垢上,它的防垢旁通混水设计可以无需水加热至60℃再混水,不仅避免了因水温过高产生水垢堵塞管道,还保障了恒温用水的同时性能更长久可靠。除此之外,在应对强风上,它的负压式直流变频风机,能够保障高层住宅热水器不受室外强风的侵袭,火焰依旧稳定。

曾经在家人休息时使用热水器,家人会被噪音吵醒,而这款热水器不会有这种问题。它的专利智能静音科技,在静音运行时低至40分贝,在舒适沐浴的前提下也不会干扰到家人。

万和JSQ30-SP5J16燃气热水器速热大水量

这款燃气热水器外观整体采用了全景玻璃黑色触摸屏,全新的全屏大视野,更贴近年轻人的设计,而且光滑易清洁。

在针对热水器使用时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这款热水器通过单向H阀,连接了冷热管道,借用冷水管作为回水管,能够回收冷水进行加热,形成了热水循环系统,热的快热水送的远,真正的实现了零冷水。3

在性能上,它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日本双驱变频技术,利用了变频循环增加泵和高品质变频风机的强强联合,让热水器动力更强,运行更稳,能耗也更低。此外,这款机器还可以自动匹配增压功率,即便是高层用户也能享受增压热水,即便是在寒冬,它的“三重防冻功能”也会保证机器不罢工,即便是12级的大风有了智能风压补偿机器也会平稳运行。4

考虑到了用户沐浴时的体验,这款热水器特设了水疗SPA功能,冷热浴的水温在38℃~45℃之间冷热交替,用户可以尽情享受洗浴带来的快乐。另外还有四重过滤净化:泥沙、胶质、铁锈滤网装置可以隔离杂质;水分更容易被皮肤吸收磁化装置、净化水质;健康水路密封圈防止二次污染;无氧铜水箱的抗菌率高达99.99%。更有5种设定好的洗浴方式,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

生活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对热水的需要,而一台燃气热水器可以让你告别“忽冷忽热”,不但节省水资源,还提高了自己的生活品质,你有没有动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