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H-power高能瞬热电热水器新品上市

2020-08-26 09: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鉴于对中国家庭洗浴环境的全面调研,针对用户需水量大、水温不稳定的痛点,澳柯玛智能家居重磅推出H-power高能瞬热系列电热水器。该系列电热水器采用H-power高能瞬热技术,轻松实现澎湃洗、瞬时洗,解决用户热水不够用、漫长等待的烦恼。

QQ截图20200826095223

  H-power高能瞬热,从此让电热水器澎湃速热成为可能

  一台热水器用的是否舒心,最重要的就是满足用户对洗澡时间、出热水速度的需求。澳柯玛H-power高能瞬热系列电热水器将原创性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升级为带外置加热装置的电热水器,高能模块与瞬热模块相结合,实现轻松畅快洗浴。高能瞬热模块可持续不间断二次补充热能,大幅度提升热水出水量,实现8倍增容。夏天可实现无需预热,8秒即可快速达到恒温出热水。

  全自动恒温科技,智能恒温舒心沐浴

  H-power高能瞬热系列电热水器采用智能芯片,用户只需设定好洗浴温度,即可在洗浴时通过第六代双电机恒温阀自动调节水温、水流,以此达到精准控制冷热水比例,实现自动恒温。告别忽冷忽热,让您舒心沐浴。

  澳柯玛H-power高能瞬热第六代恒温阀替代目前电热水器普遍使用的混水阀,具有自动恒定出水温度功能,其出水温度根据实际需要设定后,可迅速达到设定值并自动恒定,不受冷热水进水压力、温度和出水流量变化的影响,只需轻轻一点,即可享受恒定如一的水温。同时具有记忆功能,能够实现洗浴温度记忆,下次洗浴无需设定温度。

  八重安全保护,时刻守护家人安全

  H-power高能瞬热系列电热水器拥有内外双隔电墙同时配备外置防电墙、漏电保护开关、等八重安全保护,时刻保护您金额家人的沐浴安全,告别安全隐患。

  澳柯玛H-power高能瞬热系列电热水器,带来沐浴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