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出水断电热水器 安全沐浴无惧“秋老虎”

2020-08-25 11: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根据节气推算,处暑过后天气短期回热,就像一只老虎一样蛮横霸道,俗称“秋老虎”,因此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暑降温,切不可贪凉洗凉水澡。这时候,一台速热型电热水器就是你换季的“神器”。

  就像格兰仕出水断电热水器(ZSDF-G*E018T),3200W双管加热,不用担心热水不够。最重要的一点是,对于消费者极为关注使用安全问题,它能自动感应水流波动,在出水时断电,从而隔绝沐浴时带来的安全隐患。出于实用性和安全性的考虑,格兰仕出水断电能更好对抗“秋老虎”的这样气温波动的季节。

格兰仕出水断电热水器

  最近电热水器安全问题受到社会的关注,格兰仕出水断电是如何隔绝安全隐患?据悉,这款电热水器强大的水流量传感器,当用户打开花洒洗浴时,水流量传感器仅需0.5S即可感应(1.2L/min)水流波动,0.2S极速传输指令给微电脑控制终端,即立刻断开电源,沐浴时热水无带电更安全。关闭热水后,探测到无水流波动即发出复电信号,热水器重新自动加热,热水器加热速度更快!

  秋天来了冬天也不远,一台能兼顾四季畅浴的热水器,加热速度也要快。格兰仕出水断电热水器热水输出率能达到90%,高效输出热水同时,更节能省电。配置奥氏体加热管,下潜式加热更快更均匀,3200W/2000W双功率均可切换,满足一家人四季洗浴需求。

  气温逐步趋于凉爽,热水器使用更频繁,在夏末秋初置换一台安全又速热的热水器,格兰仕出水断电热水器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