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去秋来水温怎么调?格兰仕恒温热水器助你从容换季

2020-08-21 16: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虽立秋已过,但到伏末,天气还是一如既然地炎热,出去一下也是满头大汗。在这样夏秋换季的时间段,身体要更注意保暖,特别是洗澡时,如果水温没调控好忽冷忽热,很容易导致感冒。

  夏秋换季水温怎么调?一般来说,夏季水温应设置在34-36℃,秋季为37℃-40℃。同时,为防止热水忽冷忽热,应选择恒温型燃气热水器。格兰仕恒温热水器GB01E,零肤感温差舒适沐浴,安全防烫,守护你换季的各种困扰!

格兰仕热水器

  恒温技术 零肤感温差

  格兰仕热水器GB01E智能恒温技术,AI恒温芯片,自动感知进出水温度,计算升温幅度,调节水温。精确的智能恒温系统,温差仅为±0.5℃,肌肤难以察觉水温变化,达到零肤感的沐浴标准。

  同时,旁通混水技术控温,在最热和最冷段添加旁通管,中和管内的温差,水温不再忽冷忽热,防止用户在一开一关的水温波动中烫伤皮肤,告别冰火两重天的温差沐浴。

  浴缸、厨房用水、淋浴各式用水场景,格兰仕热水器四大沐浴场景,能根据用水量自动变升,为你“私人订制”洗浴需求。舒适模式可供全屋多点用水,畅享恒温沐浴。经济模式8L/min输出,淋浴酣畅淋漓。当切换到浴缸模式,就可输出50L—990L大流量,水温刚刚好,在家也能泡“温泉”!厨宝模式5L/min输出,38℃中温,厨房用水温暖不冻手。

  安全守护 低水压畅浴

  很多人都期待在下班后能有个畅快的沐浴,但现实中一些旧式住宅区和高住宅,或者在用水高峰期,水压过小,沐浴体验感差。格兰仕热水器GB01E,能在0.01MPa-0.8MPa低水压的环境下启动,下班或运动后即可享受每一束水流洒在肌肤上,洗澡更酣畅舒适。

  对于很多人担心的安全问题,格兰仕热水器特设高温防烫功能,当水温度高于50℃时,自动开启高温防烫锁,轻触即可一键解锁,防止用户在洗浴时意外烫伤。同时,从用电、防冻、防风压能多方面守护,实力保障洗浴安全。

  恒温沐浴、四大模式、安全贴心,格兰仕燃气热水器GB01E帮你守住水温,已经为夏秋换季做好了准备,趁着天气还算温和,入手一台恒温热水器,换季再也不会“忽冷忽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