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热水器   节水   节能   恒温  

恒温舒适水量足 四季畅享舒适浴

2020-08-21 16: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芳琪

转眼已进入到八月,天气也是越来越凉爽,相信在炎热的夏日里,大家都会因为出一趟门身上就会产生的粘腻感而烦躁,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沐浴。不过,想必大家都感受过热水器的“傲娇”。

忽冷忽热是它必不可少的标签,笔者曾经就遇到过沐浴中途水温热到爆表,或是突如其来的凉爽,让人防不胜防。此外还有沐浴前先放凉水,像看大把钞票流走一样……还有层出不穷的热水器事故,这让大众更加关注热水器的质量问题,这也是为何选择大品牌的主要原因。而且因为热水器购买后几年都不会更换,一般家庭也不会清洗内部,品质差的热水器,长期使用水中的杂质很容易沉淀在内胆底部,形成水垢,导致使用寿命大幅降低。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比较舒适的沐浴体验,那么一台有品质、有保障的热水器是必不可少的。

庆东纳碧安热水器 水质洁净舒适升级1

庆东纳碧安NGW570C燃气热水器,在颜色上采用了珠光白设计,外观简约干练,智能控制面板位于下方居中位置,操作简单方便,更设有智能记忆按钮,一键即可到达想要的温度。作为一款面向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的热水器,它还有更多技术亮点。

为了解决使用家用热水器有可能会出现的CO中毒现象与高层强风考验,庆东纳碧安采用了APS安全燃烧系统,可以实时感受风力大小从而确保室内燃烧排气,专利APS无需CO超标报警,从根源上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保障全家人的安全,沐浴更放心。2

在防止出现机器老化的问题上,庆东纳碧安热水器采用了核心技术——不锈钢换热器。相比平常热水器只用钢板、铝片或铜换热器寿命长3.8~4.5倍,更耐腐蚀。长期使用热效率也“一如既往”,换热效率高达92%。而且不锈钢水箱和不锈钢热交换器的结合还能全面保证厨房用水和沐浴用水的水质清洁。还有十年包换服务,为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3

此外,庆东纳碧安热水器的三重技术,专治热水器各种不服。首先,它的水量伺服器能够随意调节水量,同时满足厨房、浴室等多处用水;其次,30度宽幅火焰调节可以保障夏季水温不凉,即便是少量用水也能依然保持恒温,完美实现精准控温,给肌肤最舒适的体验;最后,精密混水阀还能够精确调节冷热水比例,即便是中途停水,再次开启时也不怕浪费大量冷水,省钱又省心。

另外,庆东纳碧安为了给消费者极致的舒适,庆东纳碧安采用了降噪设计,即便是夜晚沐浴也可以不吵醒家人,安静享受沐浴过程。

林内燃气热水器 带来舒适沐浴体验

林内燃气热水器RUS-16E66FRF同样采用了珠光白设计,下方大液晶屏显示界面与操作界面清晰明了,便于操作。重要的是,拥有这款热水器,就能避免很多困扰。4

很多燃气热水器开机时会浪费大量冷水,而林内燃气热水器RUS-16E66FRF则具备零冷水功能,热力即开即达,避免浪费和等待。即便是多点用水的情况下,也能够做到零等待。

洗澡时最讨厌启停水导致水温骤冷骤热?这款林内热水器的创新3C恒温技术,能够有效解决这一问题,停水升温可低至1℃,避免突然的高水温对娇嫩肌肤造成伤害。即便是夏季用水也不会出现水温烫的现象。5

使用时水温恒定就是最好的吗?这也未必。这款林内热水器具备独特的和风按摩,当水温在39℃—44℃设定的恒温状态下,会根据环境温度下浮10℃范围内有规律波动,冷热交替按摩身体,在家中给自己做个SPA,安抚疲惫一天的身心。

能够安心享受这些舒适的使用体验,少不了守护安全的“后勤保障”。林内燃气热水器RUS-16E66FRF具备75道开机自检、60分钟了连续燃烧关机保护。国税控制装置、过电流保护以及风机停转安全保护等多项安全保障,让用水没有后顾之忧!

A. O.Smith史密斯热水器 解决冷水精准控温

AO史密斯JSQ33-MJSX燃气热水器在外观层面上,采用了冷灰色调,中间面板轻微凸起,下方控制面板外部暗金色镶嵌在上面,饱含设计感。在技术层面上,史密斯热水器实现了真正的“零冷水”。6

众所周知,热水器使用时出现大量冷水,一是因为热水器老化,二是因为冷水段。不管是什么样的热水器,使用后都会有一部分留存在管道中逐渐变凉,下次使用时就要把这段冷水放出才能使用。

对于这个问题,史密斯热水器的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能够同时解决各个用水点冷水段,无需等待,随时使用热水。另外还有三种热水巡航模式,其中“智能水控巡航”可以达到即使主人并不在浴室,在任何远端用水点开关水龙头两次就能触发此系统的成就;”一键巡航”模式开启后系统自动默认45分钟的热水巡航,还可根据沐浴时的具体需求调整巡航时间;最后的“定时巡航”模式可以按照平时生活用水的规律来一键预约,定时启动,既高效又节能。

7

由于考虑了一氧化碳中毒这一因素,史密斯热水器追求极致安全,分离监控可以24小时全方位监控全局,一旦CO超标,能够及时报警,在CO威胁人身安全时,还会自动启动强排风机,顶驱式风机的强劲吸力,可以瞬间抽尽室内一氧化碳,给家人最放心的沐浴环境。

选购到好的热水器,可以让洗浴更自在,并且进一步的提升了生活品质,为家人带来更舒适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