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轻松应对四季变化 这几款壁挂炉绝对最佳拍档

2020-08-21 16: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目前国内疫情趋于稳定,许多家庭也逐渐把搁置了半年的房屋装修提上了议程。有装修计划的小伙伴们也都开始着手准备家装方案,这其中有关家装沐浴的“功课”自然是绕不开的重头戏。面对市面上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的选择,难免让人举棋不定,不知如何取舍。

  选择热水器,那也许需要忍受热水器可能出现的温度调试,冷水等待的问题,沐浴感也变得及其不舒适。况且近年来热水器安全问题时有发生,这也让人不得不担心。那么这时,一台节能安全的壁挂炉便可以纳入你的考虑范围了。壁挂炉兼具舒适性、节能性、暖浴两用,并可灵活兼容不同供暖形式,一举两得。

  庆东纳碧安壁挂炉NGB300 采暖沐浴智享温暖

  庆东纳碧安壁挂炉NGB300采用的全白机身设计,简约大屏操作面板,不管是老人或小孩都可以轻松操控。

  不同于普通的铜换热器易生锈,可能存在的漏水隐患等问题,这款壁挂炉使用的专利不锈钢热交换器,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也更长。采用通用型水路设计,不管是置换或新装修的房屋都很方便。

  当然,对于家中有婴儿的家庭来说,沐浴更多的要求是舒适恒温,避免忽冷忽热带来的不适。庆东纳碧安壁挂炉NGB300可做到四季恒温,舒适沐浴。冬季用水不冷,夏季用水不烫。

  不仅如此,它还具备的高端热水器所倡导的零冷水功能,快速热水模式实现秒出热水,彻底告别了沐浴等待的烦恼。宝宝洗澡不用等,不会影响睡觉玩耍的时间。同时,还可与水箱进行连接,出水量更大,轻松满足家人大水量的沐浴需求。

纳碧安

  在安全方面,这款壁挂炉同样采用了庆东专利——APS风压传感技术。不仅能准确感知风压,智能调节风速,并且可以时刻精准控制燃烧,热效率高达96%,达到从根源预防CO中毒的风险。

  当然,在人性化设计方案,庆东纳碧安NGB300也有自己的一套“绝招”。6大智能模式,轻松满足家人多样化的需求。此外,当你在室外的时候,可通过WiFi远程操控,实时监控,回家即可享受温暖;不仅如此,满足取暖需求的同时还能省去一笔燃气费,一举两得。

  能率燃气壁挂炉GQH-22A3FFA 精准控温多场合

  能率GQH-22A3FFA 壁挂炉采用极简机身设计,每个角度都赏心悦目。时尚触控大屏,操控简单可视,一触一碰之间的使用体验更加的智能贴心。

能率

  采用先进的智能控温系统,使用大火快速达到设定温度后,燃烧模式转为小火进行保温燃烧,在保证持续供暖的同时,减少能源的无效损耗。此外,拥有的平衡机运行模式,燃烧所需氧气取自室外,不会影响到室内空气清新。多点供暖,持续恒温,满足工人、洗手、洗菜、洗浴等多种生活用热场合。

  周密的安防设计,自平衡膨胀水箱,维持整体水压稳定;智能自动巡航防冻,根据不同的取暖功率,在防冻的同时也减少消耗。

  阿里斯顿Alteas-ONE燃气壁挂炉 多面优秀全面兼顾

  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挂炉支持空气与天然气预先按比例混合,以360°全封闭式燃烧换热,并采用全新设计的XTRATECH迅特主热交换器,管径相比以往产品增大到142%,拥有低温换热区,专门用来利用燃烧后的烟气热量,其整体热效率达到了108%。

阿里斯顿

  此外,AUTO变频技术是其节省燃气的又一项核心技术。它根据室内外温度变化、用户采暖需求以及温度感应装置来监测壁挂炉内的进回水温度、室内温度和室内外温差,然后通过最高1:10宽幅变频来智能选择最节能、最舒适的加热功率和加热温度,AUTO变频组合尖端冷凝,高效节能达,大幅降低燃气使用量,减少排放。48重安全防护,为安心沐浴保驾护航。

  林内燃气壁挂炉24C33 智享生活倍舒适

  林内燃气壁挂炉24C33采用林内核心的分段燃烧技术,可以精准的控制每一段的温度,灵活的配合沐浴和采暖的需求。此外,还能防止机器频繁震动造成的损耗,延长使用寿命的同时也更节能。创新燃气比例阀,密封性强,高精度控气,快速响应用户所需。5大模式可供选择,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能迅速选择最温暖的模式。

林内

  突破传统采暖模式,WiFi远程控制重新定义温暖距离。同时,还支持故障保养提醒和多台设备同时控制,智慧生活一触即发。

  A.O.史密斯燃气壁挂炉LL1GBQ24-S10

  A.O.史密斯燃气壁挂炉LL1GBQ24-S10采用了金黄配色,给单调的浴室增添了一份不一样的色彩。触控大屏位于机身下方,操作简单一目了然。

  采用的高效节能型采暖系统,SHC室温自适应技术可精准平衡全屋室内外温度,体感舒适的同时做到节省能耗,冬季采暖也节省了不少燃气费。拥有的IFS系统智能自补水,可做到自动检测,按需补水,保持系统的稳定运行,散热效率高。

A.O.

  当然,壁挂炉24小时不间断工作,存在的噪音问题不容忽视。这款壁挂炉的全程运行噪音低于38分贝,远离噪音安心入睡。

  还在为装修沐浴买什么而发愁的小伙伴,赶紧把壁挂炉这项提高幸福度的产品买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