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择对的热水器 还你夏日完美小技巧

2020-07-16 10: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天给了我们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和大街小巷行走着的美好肉体。而夏天对我们小仙女来说意味着什么?是一年一度的可以尽情穿小裙纸、炫美腿、秀身材的好日子。但夏天触手可及的小幸福,似乎也暗藏“杀机”。比如精致的妆容,夏日高温轻松做到了化妆两小时,脱妆两分钟。而除了妆容,温度升高汗液分泌增多,头发和黏在身上的衣服上的不安感也让许多仙女对夏天又爱又恨。

  所以,炎炎夏日,回到家能马上洗个舒服的热水澡,那是再爽不过的事了。那么这时问题来了,如果家中热水器不太给力的话,恐怕享受立马变焦躁了。而一款体验感极佳的热水器,能在很大程度上减少沐浴的不适感。

  纳碧安热水器 健康沐浴更舒适

  说到舒适沐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历过充满期待进到浴室,但却一盆冷水浇在头上的绝望经历。不仅如此,如果每次关停还要忍受忽冷忽热的所以,想要真正的舒适沐浴,你还需要一台懂你的热水器。

庆东

  在舒适沐浴方面,庆东纳碧安NGW670燃气热水器拥有的三重技术精准恒温,保障家人享受最舒适的沐浴体验。其次,冷混双控技术,能有效解决开关水忽冷忽热的问题。30度超微焰控制技术,给皮肤最舒适的呵护。此外,30℃-60℃的宽幅选择和可视0.5度极致恒温,让NGW670燃气热水器具备更好更舒适的沐浴用水体验。

  对于家中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水质和肤感问题同样值得重视。NGW670燃气热水器使用的400系列特质不锈钢热交换器和不锈钢水箱,做到了沐浴和厨房热水的水质洁净。符合NSF对公共水质质量检验的标准,真正满足了健康家庭所需。

纳碧安

  除了热水器沐浴的基本功能,庆东纳碧安NGW670燃气热水器真正做到了让沐浴成为一种享受健康生活的舒适体验。为实现零污染的洗浴供水,庆东纳碧安NGW670采用了顶级不锈钢热交换器提供更为健康的沐浴体验。值得关注的是,庆东纳碧安燃气热水器NGW670C在为用户带来舒适洗浴体验的同时,还为用户营造安静的沐浴环境。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 恒温畅快洗

  万家乐热水器JSQ30-16VXD拥有即热、晨洗、夜沐三种零冷水模式,预先巡航加热,即开即热。更硬核的是,这款热水器搭载了东方恒热芯,中央增压引擎,能够源源不断提供奔腾的热水,水量充沛,沐浴舒爽。

万家乐

  在安全方面,JSQ30-16VXD热水器搭载双气安防警报器,24小时时刻巡航检测,一旦出现泄漏,触发预警系统,提醒用户。智能的是,该机还配备了一个无线即热宝,可以安装在家中的任何位置,洗浴前按一下,热水器开始预热,简单快捷。

  海尔燃气热水器 随时保障沐浴安全

  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SQ31-16WN3S具备单次循环和全天循环两种模式,节能与舒适兼具,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水需求。其中,单次循环模式能启动单次循环,热水器单次循环一次后停止,满足单次热水器即开即洗需求,不浪费;全天循环模式则是启动全天循环,满足全天候热水器即开即用,便捷舒适。同时,海尔这款燃气热水器还提供了有回水管、无回水管两种安装方案,安装灵活,不受限制。

海尔

  在使用燃气热水器的过程中,一氧化碳泄漏成为用户最关心的安全问题,也是燃气热水器用户的一大痛点。海尔这款燃气热水器拥有富氧蓝焰技术,让燃烧更充分,减少氮氧化合物的排放,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也更节能环保。

  以上三款热水器,不仅能做到提供充沛热水,且无需等待,让沐浴更舒适。在享受沐浴的同时,也能保证用户担心的安全问题。想要在炎炎夏日时刻保持完美的自己,赶紧选择一款合适的热水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