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节气又节水的壁挂炉 卫生采暖 “黑科技”

2020-07-15 1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芳琪

  今年的梅雨季还未曾结束,高温就已经等不及要到来了。笔者查看了今年的入伏时期,发现本月16日正式进入“三伏天”,而且还要进行“超长待机”,竟然长达40天。相信小伙伴们在这种潮湿闷热并存的天气里也并不好受,每天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冲个澡,洗去身上的疲劳,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愈来愈多。

  如果使用热水器,首先伴随的就是要调试温度,忽冷忽热的沐浴水真是令人头大;其次还有大量浪费的冷水,流的真金白银让人心痛;最后还有安全问题,近年来全国几乎每个月都会有电热水器漏电、自燃、爆炸导致伤亡的案例。那么一台低碳节能又安全的壁挂炉就很有必要了。在闷热的夏季,壁挂炉可以提供沐浴和厨房使用;而在冬季,它既可以采暖供热,又可以提供卫生热水。相当于一台设备既能采暖又可做热水器用。与其继续忍受沐浴时忽冷忽热的折磨,不如选购一台能够一劳永逸的壁挂炉。

  庆东纳碧安壁挂炉NCB500 采暖沐浴智享温暖

  庆东纳碧安冷凝燃气壁挂炉NCB500外观为传统方正造型,整体采用珠光白色,下方操作界面使用了黑色LCD显示屏,智能触屏按键,操作方便,尽显质感。

1

  这款纳碧安壁挂炉首先考虑到了婴幼儿的需求,例如在给婴幼儿洗澡时,需要一个恒温的环境,使用热水器会发生水温忽冷忽热的情况,而这款壁挂炉的新一代智能水温控制技术,可以在洗澡时实时计算使用的水量,根据水量精准控温,提供恒温热水,让孩子如同在妈妈的怀抱中一样温暖;其次可感知并且自动根据周边的温度环境变化,快速调节达到设定温度,将温度偏差最小化,维持最令你舒适的室温。这样一来就算是冬天洗澡,出来后也不会因为温差过大而感冒。

  而在安全上,纳碧安壁挂炉NCB500也下足了功夫。它的核心部件——换热器,运用了庆东独创专利技术,材质使用了不锈钢材质,耐腐蚀、抗冲压,耐久性强。它特殊的内部结构设计有效增加了换热面积,热效率高达96.5%,使用寿命长达33年。

  它的风机同样采用了庆东专利——APS风压传感技术。普通的热水器在燃烧时赶上大风天,可能会被大风倒灌堵住烟管,致使热水器意外灭火,从而导致室内一氧化碳和甲烷浓度越来越高,增加婴幼儿中毒的几率。而庆东壁挂炉的风压传感器可以安装在强风逆风严重的高层建筑及海边,能够实时监测风量变化,同时维持稳定燃烧,达到从根源预防CO中毒的风险。

2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为小伙伴省去一笔燃气费用!它的冷凝技术,能够通过再次使用壁挂炉产生的烟气和冷凝水中的热量,回收利用从而提高壁挂炉的热效率,达到107.8/%,有效节约能源。在没有暖气的冬天,也不必担心火力过大的问题。庆东纳碧安壁挂炉内部的低氮全预混燃烧器,可以在室温到达设定温度后,根据所需热量,自动调节火焰大小,避免不必要的燃气浪费。相比于普通壁挂炉,它最多可以节省28.4%的燃气费用。

  如果觉得壁挂炉太吵,那请你放心。为了用户的舒适体验,庆东纳碧安壁挂炉采用了低噪音设计,更有多重隔音装置,可以达到行业最低噪音32分贝。另外想要到家即可沐浴,那么更有wifi远程操控,距离不限,在外也可随时调节。

  菲斯曼燃气壁挂炉A1JD 严守家的每一度

  菲斯曼燃气壁挂炉A1JD主界面为纯白面板,整体设计界面简洁大方。主界面分为清晰标示的液晶屏,直观的按键面板和电源开关。即便是老人也可轻松操控。它的原产地来源于德国,质量十分稳定可靠。

3

  而在安全上,这款壁挂炉设置了四重保护。当炉水温度过低时,自动启用防冻保护功能;而水温过高时,它的内置过热保护装置会适时切断设备停止运行;当它的排气压力或温度不正常时,设备会自我锁定;为了便于使用和安全,设备在故障时会进行自动诊断。更为人性化的是,它内置的季节模式还可根据季节切换运作方式,同时它的低噪音风机音量低至45分贝,连敏感的宝宝也可安然入睡。

  林内燃气壁挂炉REB-A2747FF-CH 一台双重高端享受

  热水器做不到的即开即热,这台林内燃气壁挂炉REB-A2747FF-CH实现你的愿望!在外观上,它的双侧灰边壁对机身进行了有效防护,避免碰撞。面板位于中间凹陷处,黑色触摸屏更显时尚。

4

  为了避免忽冷忽热,它采用了UCA的旁通管,G-boiler的旁通水伺服,可以做到快速恒温、精准恒温。更增加了60%的热水出水量,可以同时满足花洒、浴缸、厨房等大流量用水点的热水需求。在室温上,它采用了“智能宽幅恒温控制技术”,有效保持室内温度稳定。还可利用wifi进行远程控制,无论是为家中老人或小孩调节房间温度还是热水温度,都可用手机APP进行远程控制。

  阿里斯顿壁挂炉ALTEAS X 变频节能 舒适未来

  阿里斯顿壁挂炉ALTEAS X外观上采用了黑色钢化玻璃,防刮耐用,历久弥新。两侧灰色流畅的线条,质简风格,彰显了其优越的品质。

5

  这款壁挂炉吸取了老式壁挂炉浪费能耗的教训,可以在操作界面设置自动变频燃烧,根据热量需求变化精准调节进气量,节约能耗。它的AUTO变频技术还能够随时调整燃烧模式,1℃准确控温,避免忽冷忽热。少见的是阿里斯顿壁挂炉ALTEAS X拥有4种工作模式,夏季可单开洗浴;冬季采暖与洗浴两用;防冻模式下还可保护机器;度假时也不慌,开启度假模式,既节能又安全。

  A.O.史密斯壁挂炉L1PB33-CA 预热采暖两不误

  A.O.史密斯壁挂炉L1PB33-CA整体采用了金黄配色,黑色触摸面板位于最下方的中间,自带wifi手机温控和报警功能。

6

  为了解决沐浴前浪费大量冷水和洗澡中途开关水后水温剧烈波动的问题,出现了这款零冷水壁挂炉。它的零冷水即热系统搭载强劲内置巡航引擎与主机精准匹配,不间断的循环预热管路用水,真正的实现了生活用水即开即热。而且兼具四季恒温精控,沐浴与采暖需求灵活匹配。出门才想起没关壁挂炉或者想到家就沐浴?它的wifi智能远程遥控,随时随地待机候命! CO安全防护系统的出现,即使整夜不间断燃烧也能安心睡觉。有保障,才能安心使用。

  一想到伏天回到家就可以洗去一身的黏腻,购买壁挂炉要提上日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