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浪漫的邂逅,A.O.史密斯热水器诠释人生更多可能性

2020-06-30 17: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万万没想到,在2020年的这个夏天,《乘风破浪的姐姐》成为了最热的爆款。

  这档节目凭什么这么火?

  仅仅是因为无彩排全开麦live,展现了姐姐们的霸气“厮杀”吗?

  当然不。

  看节目时,网友的一条评论真相了:看到姐姐们在被人定义过、有了自己的相对固定的工作模式之后还能选择一种和从前不一样的方式重新证明自己,这事儿本身就挺热血的,感觉自己的生活也有希望了一样。

  这群三十而骊的姐姐们,性格各不相同,却都散发着自信张扬的魅力。

  “我仍然想过一种不凡的人生,哪怕别人很有争议。”

  “我来这个节目的初衷,其实就是为了超越过去的自己。”

  “三十岁之前,我们的美好是天生的,但是三十岁之后,是我一手创造的”

  .......

  她们不接受任何套路和定义,不被性别、职业、时间、年龄所束缚,依然在诠释人生的更多可能性。

摄图网_400063469_wx_旅游度假(企业商用)

  就如闺蜜粒仔。一个32岁的已婚,经济独立的菇凉。

  2008年,来自东北的粒仔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航空航天大学。在大四实习的时候,粒仔收到了很多份offer,这对于家境不算好的粒仔而言,自然是开心的。然而粒仔的家里人,并不支持她北漂,更希望她能回到老家工作,结婚、生子。但粒仔坚持,她说,生活不是单选题。

  大四毕业时不谙世事且渴望稳定,又自认没有太多的事业心和物质欲,遂选择了一个事业单位工作。工作七年间,谈了场恋爱,有了自己的家庭。表面上看起来顺风顺水的粒仔在孩子1岁的时候,毅然跳出了体制,转行去做产品销售,很多人对这个决定是不理解的,包括公公婆婆。

摄图网_501458610_洗澡的女人(企业商用)

  粒仔也曾经哭过,而且是那种无助的方式哭着。然而哭过之后,粒仔依然坚持,于是有了现在的她,自信、张扬、魅力十足,并已经为孩子购置了学区房。她说生活压力大的那段时间,到家洗个舒服的热水澡就感觉很幸福。她很感谢老公那段时间对自己的支持:“他为了让我能到家就洗去一身疲惫,特意去买了A.O.史密斯速热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产品不仅颜值高、增强版双驱动速热更迅速,而专利金圭特护系统也更耐用,最关键的是还能与智能音响联结,动动嘴,就可以开关电热水器,调节水温。”

  未来,我还要尝试更多的可能。看着她三言两句,就已经把往后几十年的人生安排了,突然就想起罗曼·罗兰说的那句话:有些人二十岁就死了,等到八十岁才被埋葬。而她显然不是。

  她说:你不去经历,不去探索,不去发现,永远不知道生命隐藏了多少惊喜。是啊,希望我也能成为让自己人生感到骄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