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热水器言:优雅的生活无关于年龄!

2020-06-19 08: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优雅是一种态度,无关于年龄。

  我家有这样一枚精致的老太太,她慈眉善目,面容温婉,涂着淡淡的红唇,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透露出满满的贤妻良母气质。她把家庭照顾得无微不至,收拾得井井有条,并且做得一手好菜。

  退休前她是大学讲台上谈古论今的历史老师,退休后她是家里的顶梁柱,是老伴的“上司”,是儿女烦恼时的解语花,是孙女吹长笛的最好聆听者。

QQ截图20200618160933

  每天早上在我和老公上班后,女儿安安上学后,老太太,俺母上大人,即桂兰女士会字迹工整的写好购物清单,然后指挥我爸去超市采购一天的菜蔬、瓜果和鱼肉,尤其是安安偏爱的百香果。

  待我爸出门大采购后,桂兰女士会在家一边听着长笛乐,一边开始做家务。只见她熟练的启动扫地机器人,把一家人的衣物分颜色投进洗烘一体机清洗,从冰箱里拿出待用的牛肉解冻,从净水器接水冲泡解暑凉茶,然后她会认真的洗脸、敷面膜、护肤,然后戴上金边眼镜,躺在阳台的晾椅上吹着微风眯着眼睛小憩。

  当老爸从超市回来后,喝完一杯温度可口的凉茶后,12点左右,桂兰女士会指挥着老爸洗菜、切菜、炒菜,为啥不动手只动嘴呢,因为厨房有油烟,因为刚做好双手护理。

  2点到3点半是两位老人的午休时间。有时桂兰女士睡不着会在书房里看书做笔录、画水墨画或者弹钢琴。

u=2688046082,3413913523&fm=26&gp=0

  下午5点半左右,桂兰女士会做好安安爱好的百香果冰沙、我爱喝的桂花咖啡和我老公爱好的茉莉花茶,依次摆放在客厅桌子上。 6点左右,无论外出一天的谁回来,都有一杯可口的茶饮在等待。

  7点半晚饭后,桂兰女士换好一身藏青色连衣裙,身姿摇曳的出门去小区跳广场舞,老爸会自觉背包跟在后面,背后里有茶水、面纸、备用眼镜、创可贴、水果...

  9点桂兰女士准时和老爸回家,一进家门直奔卫生间洗澡,老爸则去卧室找好睡衣放在卫生间门口的椅子上。

  9点20分香喷喷的桂兰女士来到客厅和大家一起看电视聊天,当看到电视上的A.O.史密斯电热水器E60VDP的广告,她惊喜的对我说这不就是咱家用的这款,囡囡买的不错,用着很舒服。

  至于当初为啥买这款热水器呢?因为它代表着珍惜和舍不得。

  年初的时候,桂兰女士因为急性脑梗塞进了医院ICU抢救,半个月只能隔着玻璃看望她的日子,让一家老小差点崩溃。在这期间,考虑到桂兰女士一天一洗澡和换衣的习惯,我和老公换新了家里的每次洗澡就要先放一桶凉水的老式热水器,换新了一台A.O.史密斯的速热电热水器,只为出院后的母上大人可以惬意的洗澡。

  为啥要买A.O.史密斯电热水器E60VDP呢?因为这款热水器采用独立双棒分离式安装,真正实现分层加热,结合双棒大功率,加热速度快,用时短。内胆为金圭涂层,850°高温烧结,强力抵御热水侵蚀,内胆承压性能高达2.1MPa。360°加厚保温层,长效保温更省电。热水器输出率高达85%,拒绝“电老虎”。特有PS安全系统,实时保护洗浴安全,一旦发现热水器自身或外部接地系统异常,瞬间自动切断热水器供电线路。

QQ截图20200618161407

  不仅如此,这款热水器还拥有LED全屏数显的操控界面,操作很是便捷。另外在人机互动方面也很方便,支持小京鱼APP一键智能操控,通过IOT智能语音操控系统,可轻松实现远程预约遥控,尽显科技时尚范。

  如果说人生分几个阶段,儿童是冉冉升起的朝阳,年轻人是中午的太阳,那老年人就是夕阳了。但即使是夕阳,也可以焕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只要用心经营,夕阳红也会很美,很优雅,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