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抽奖补贴、优惠让利!美的厨卫扛起家电让家更温暖的大旗!

2020-06-18 11: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要买厨卫家电的小伙伴,

福利来了!

美的厨卫“轻净厨房亿元补贴,一元焕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6月1日 - 6月18日,天猫美的热水器官方旗舰店、京东自营旗舰店、美的热水器苏宁自营旗舰店每天都会抽取1位成功购买美的厨卫品类家电的用户,赠送一元焕新特权,只需一元即可轻松换购美的厨卫家电!)

家电让家更温暖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嘛?大方豪气如美的,才不止这些独家福利呢!在接下来的6-10月,美的厨卫将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惠活动!

83025aafa40f4bfb3fcc4aa97b37adf6f63618aa

  “家”是一个追求健康化、便捷化、舒适化的温馨港湾,一台实用的家电能分担很多事情,从而促进家庭和谐。为了让消费者享受更高品质的家电产品、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发起“ 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美的厨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响应本次活动的号召,并承诺在6月到10月的家用电器消费旺季中,以 “以旧换新”等多种形式的促销方式,让利让惠,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智能、更环保、更便捷的家电产品,为广大用户带来切身的优惠和便利。

家电让家更温暖

“ 家电让家更温暖”社会公益活动已经开始,

美的厨卫让利让惠活动力度前所未有,

错过不知又要等到哪一年,

快冲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