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热水器言:生活走进死胡同时,不如洗个热水澡

2020-05-30 22: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馨怡

  最近几年,我们经常听到一个词,那就是“贩卖焦虑”。对于乐乐来说,这个词在熟悉不过了。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简直就是乐乐本乐。

A.O.史密斯 热水器

  上大学的时候,乐乐随波逐流的选择了热门专业——国际金融。一是听说金融行业收入颇丰,二是觉得在银行工作说出去也体面。仿佛入学就是进入了“保险箱”,四年之后银行见。

  对于自己的专业,乐乐谈不上喜欢,但学习成绩还算说得过去。要说乐乐的最爱,还得算的上是看小说。在当年那个互联网不发达的时代,看小说几乎占据了乐乐所有的课余生活。不仅如此,她还自己尝试写小说,给室友小范围传阅之后,收到了还算不错的反馈。有人鼓励乐乐干脆毕业之后直接当个网络写手,可乐乐觉得不切实际的梦想养活不了自己,踏踏实实进入银行上班才是正经事。

A.O.史密斯 热水器

  时间过得可真快,正如乐乐计划的那样,四年之后,她果然穿着正装出现在了某个银行的柜台后。

  不过,银行柜员的工作并没有想象中那般美好。枯燥单调的日常工作进入了一个死循环,生活也变得两点一线。按乐乐自己的话说,仿佛一眼就看见了六十岁的自己。

  室友小周见到被生活捶打的乐乐安慰道,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劳逸结合,快点干些喜欢的事情,让自己充实起来吧。最近今年刚好流行斜杠青年,不如捡起你的爱好,我记得你大学写小说挺厉害的呢!

  乐乐想,是呀,现在的自己每天回到家,就只刷刷手机追追剧的过去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那会不会这一生就这么过去了呢?现在各种自媒体那么多,不如自己也挑战一把,从网文开始。

A.O.史密斯 热水器

  她想到自己喜欢的奇葩说选手傅首尔,曾有过这样一段经历。白天上班,晚上哄孩子睡觉后,再开始在书桌前读书写作。这一写就是十年,那十年里她过得很清贫,她认为,梦想并不是所谓的功成名就,梦想应该是你想做的事,哪怕这件事不会给你带来富足的生活,也会坚持。

  从那之后,乐乐申请了新的账户,开始一点一点的捡回之前的那些记忆。每每遇到写作瓶颈进行不下去的时候,她就会吃点儿零食、洗个热水澡给自己开个小差。书桌前的乐乐无需走进浴室,只要动动手指,在房间里就能用手机APP就能打开热水器。如此方便的热水器究竟是哪款?它就是乐乐已经用了半年的A.O.史密斯E60VDP。

A.O.史密斯 热水器

  据了解,这款热水器是与京东小京鱼推出的合作款热水器,可以通过京鱼座智能音箱/智能耳机、手机APP智能操控。在回家的路上,就能提前预约,到家就有热水洗澡别提多方便了。此外,它还采用独立双棒分离速热技术,实现分层加热,加热速度快。

A.O.史密斯 热水器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热水器采用的金圭内胆,可以强力抵抗热水侵蚀,8年免费包换。除此之外,加热棒作为热水器重要的热元件,常因高温结垢而影响加热速度。而这款热水器使用的是专利金圭加热棒,持久耐用,并终身免费包换。

  有时候我们的生活就像走进了一个死胡同,怎么也找不到出口,这样不妨换个方向,没准儿就会迎来转机。与其停留在原地胡思乱想,不如换个思路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