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换季天气多变 格兰仕恒温热水器守住肌肤温度

2020-04-02 08: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转眼已到4月,进入了春夏交替之时,俗话说“春天孩儿脸,一天变三变”,在这段时间内气温难以捉摸,前几天还是穿着短袖,后几天就开始降温穿毛衣。天气冷热交替之下,细菌病毒滋生,容易引发各种呼吸系统疾病,所以保暖很关键。

  每天洗一次洗热水澡,可以加快血液循环、舒缓一天的紧张情绪,让肌肉得到充分地放松,缓解温差大带来的不适感。但是也有人因此遇到难题:家里的热水器和天气一样,忽冷忽热怎么办?格兰仕热水器GH01E,或许能完美解决这个难题。

162842285243968204

162842285243968204

  格兰仕热水器GH01E拥有智能恒温技术,AI恒温芯片,自动感知进出水温度,计算升温幅度,调节水温。精确的智能恒温系统,温差仅为±0.5℃,肌肤难以察觉水温变化,在家也能体验到零肤感温差的沐浴。同时,旁通混水技术控温,在最热和最冷段添加旁通管,中和管内的温差,水温不再忽冷忽热,防止用户在一开一关的水温波动中烫伤皮肤,告别忽冷忽热的温差沐浴。

  为应对家庭用水的不同需求,格兰仕该款燃气热水器也拥有四大出水模式,自动切换出水流量。其中舒适模式可供全屋多点用水,畅享恒温沐浴。经济模式8L/min输出,淋浴酣畅淋漓。当切换到浴缸模式,其可输出50L—990L大流量,水温刚刚好,冬季在家也能泡“温泉”!厨宝模式5L/min输出,38℃中温,厨房用水更温暖。

  在换季时期,避免身体着凉,用格兰仕恒温热水器洗澡确实是一件值得享受的事情。而该款热水器的智能防冻、防烫锁等安全功能也让沐浴更舒适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