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家电“疫”军突起,你家的热水器该换了么?

2020-03-09 11: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馨怡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已经两个多月了。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原本的生活节奏,也让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理念迎来一次全新升级。面对健康需求爆发,与健康生活相关的各类家电也受到了大家的青睐。从餐桌到起居,健康家电渗透进生活的方方面面。

  美国著名水专家、营养学家马丁·福克斯博士在《长寿需要健康的水》一书中明确指出,“人体从水中吸入有害物质,只有1/3是通过口腔直接摄入的,而其它的2/3是在沐浴或清洁中经人体皮肤吸收或吸入的”。由此可见,除了日常饮用水外,洗澡用水也应该被人们所重视。

2064965728

  因此,在购买热水器的时候,不妨留意一下是否有抑菌过滤功能,为沐浴用水上一道“健康保险”。

  智造生活 哪些技术让沐浴更安心?

  家庭用水大多来自自来水,在经过长年使用的水管运输过程中可能产生二次污染等问题。如果直接用来洗浴,可能会引发皮肤过敏,严重的更会危害身体健康。平时,很多人认为热水器只是一个加热水的普通家电。疫情之下,人们对热水器的需求已经发生变化,从热水充足的基本诉求上升到舒适健康的更高标准。

  想要实现健康沐浴,注重过滤杀菌技术显得尤为关键。

  首先是过滤,如内置纳米级出滤技术的威博先净热水系列旗舰产品V7,它能够有效拦截水中75微米级以上的泥沙、红虫、铁锈和有机杂质。其次是杀菌,内部持续30分钟的80℃高温杀菌,可有效杀灭99.99%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消灭细菌生长环境。

  想要实现健康洗浴并不简单,除了过滤杀菌技术外,硬件也要跟上。V7的内胆搪瓷层选用比利时拜科搪瓷粉,采用无害配方,在生产环节做到零接触零污染,完全符合欧盟关于“直接接触生活饮用水材料”的卫生健康法规。良好的抗菌性能,让细菌和霉菌无处遁形防止滋生。关注健康储水的内胆,运输水的水管也不能忽视。添加韩国纽昂抑菌材料的进出水管,在与水接触时可自动生成抑菌因子,确保流经管路的水质健康。

  有了这些还不够,人们可以定期打扫房间却不能轻易打扫电热水器,尤其是热水器内部护理更显得困难重重。想要健康洗浴与省心好打理兼得怎么办?V7给你答案。实时内胆水质监测,及时传递水质信息,水质状态一目了然。此外,它的免更换智能镁棒与专利360°内胆自助清洗技术,助力家中热水器时刻保持健康状态。

  依托全球智造,给您致净生活

  威博以“全球热水智造中心”为品牌定位,依托全原装进口设备和德系制造精工品质,成为全球最大的静电干粉搪瓷内胆生产基地,全球第二大电热水器智造基地。全球每5台热水器就有一台出自威博,是国内首个获得以上十大国际认证的家电品牌。

  疫情大大提升了国民的健康安全意识,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健康用水的重要。致力于将干净的热水输送至全球消费者,这是威博始终坚守的内心之真。肩负“让每一滴热水更干净”的品牌使命,致力打造专业电热水器第一品牌。

  现如今,热水器已经成为了人们每天使用的电器,选择一台给力的热水器满足舒适洗浴的同时又可守护家人健康。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从每一滴热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