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蝶变2020-威博星耀荣誉篇

2020-01-16 11: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威博,20余年的成长史,一步步地稳步前行,走向卓越,成为电热水器行业的成功典范,斩获无数行业大奖,获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实力见证荣耀在身

  电热水器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640.webp (11)

  ★国家电热水器内胆标准起草单位

640.webp (12)

  ★国家电热水器能效标准起草单位

640.webp (13)

  ★国家电热水器可靠性试验及评标标准起草单位

  凭借精工品质的制造实力,2002年到2011年,威博先后获得电热水器内胆、能效、品质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的称号,代表着电热水器的最高水平,起草的文件对整个电热水器行业具有指导意义。

  实力见证荣耀在身

  电热水器行业领军品牌

  ★电热水器行业十强品牌

640.webp (14)

  ★中国热水器行业“净”领品牌

640.webp (15)

  ★热水器最具影响力品牌

640 (1)

  威博品牌创立至今,带着“智造温暖,致净生活,致力打造专业电热水器第一品牌”的美好愿景,从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各方面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升级优化品牌,电热水器行业高度认可,给予众多荣誉称号。

  实力见证荣誉在身

  健康型创新产品广受好评

  ★F30Z入选工信部《“能效之星”产品目录》

640 (3)

  ★F30X荣获中国热水器行业健康型号称号

640.webp (17)

  ★F30X荣获中国热水器行业线上畅销型号称号

640.webp (18)

  ★F30XE荣获中国热水器行业畅销型号称号

640.webp (19)

  秉承着“让每一滴热水更干净”的使命,威博潜心钻研健康热水技术,开发出F30XE、F30X等一系列健康型创新产品,激发了消费者的热水健康意识,广受好评。

  实力见证荣耀在身

  高品质获国际标准认可

  ★欧盟CE认证(欧盟市场强制性认证标准)

640.webp (20)

  ★欧洲CB认证(安全性能认证)

640.webp (21)

  十几年前,威博的眼光不再局限在国内市场,开始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带来的高品质产品,被国际市场广泛认可,先后获得欧洲CE认证、欧洲CB认证、德国DVE认证、德国TUV认证、德国GS认证、美国UL认证、美国ETL认证、法国NF认证、日本PSE认证、澳洲SAA认证,是国内首个获得以上十大国际认证的家电品牌,远销意大利、俄罗斯、印度、韩国、比利时、新加坡等56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坚持初心一直深耕健康热水事业的企业,威博斩获众多荣誉称号,经过20余年的积淀,业已成为国内电热水器行业的骄傲。从引进全球先进技术设备到为全球消费者家庭智造热水,这种走出国门、走向国际的前瞻性决策和开放视野,更是让威博有了更广阔的发展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