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洗澡等待热水时间过长,怎么破?

2019-12-24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在寒冷的冬天,下班回家最惬意的事就是用一场热水澡洗去一天的疲惫,但是这时候就会碰到以下尴尬的境况:赤果果的我们站在浴室里需要先放一两桶热水,热水才会姗姗到来;又或者洗到一半的时候水温变凉,等到热水器加热的时候,水温又变得很烫,一不小心就会烫伤肌肤。因此能够畅快舒适的洗个热水澡,成为多数人的生活刚需。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实用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直击用户痛点,一键热水即来,告别洗澡长时间等待,同时拒绝水资源浪费。

  1,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SQ31-16WJS2(12T)

QQ截图20191223153931

  海尔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采用PCM彩板一体成型,易清洁不变色。触控大屏操作方便,家中老人也能轻松使用。低水压启动,适合老城区、高层建筑等多种用水环境。当水监测到进水温度低于4℃,防冻保护自动开启。

  在功能方面,这款热水器拥有120米当量长度水路循环,9米扬程,适用于大型公寓、复式、别墅。水汽双调,分段燃烧水温恒定,告别忽冷忽热。三管大水量,冷水热水分开走,开机就洗热水澡,沐浴更痛快。特有智能浴缸注水功能,达到容量即蜂鸣提醒。

  2,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JSQ30-16HT5

QQ截图20191223154012

  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外观采用高品质覆膜技术,美观大气,防腐防潮。当设置温度小于45℃时,ECO标识自动亮灯,节能环保。搭载多项安防设计,让你安心畅享恒温沐浴。支持WIFI智能操控,随时随地都能查看热水器,操作更便捷。

  这款热水器采用全屋热水循环系统,花洒未开,热水已在,多点同步供应热水,减少等待时间。强悍增压水泵带动更高扬程,使全屋水路都注满热水。配置的精准水温感技术,结合恒温芯+燃气比例阀,水温波动控制在0.5℃之间,实现肤感零波动。

  3,万家乐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SQ30-D9

QQ截图20191223154049

  万家乐零冷水燃气热水器,8年整机保修,售后有品质。智能触控界面,一触直达所需。易拆式挡板,美观安全,便捷拆装。御盾密封技术,防止废气泄露,保障排气安全。有/无回水管路两种安装方式,辛劳房子都能用。

  在热水供应方面,这款热水器拥有120米循环管长度,支持11米扬程,热水可同步供应三层楼。配备零冷水科技,一键启动无冷水,告别漫长等待,花洒一开,热水即来。单次/全天/点动3大热水巡航模式,不同需求,暖的恰到好处。

  4,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SQ30-S3W16

QQ截图20191223154144

  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16L加大流量,同步使用全家享。无需装回水管路,新老房子都能装。防倒灌风设计,双重防冻,无惧严寒。智能氧护功能,在源头上扼杀CO产生。风、火、水、电、气多方面实时监控,在有危险前及时预警。

  此款热水内置循环水泵,巡航预热快速回收冷水加热并传输全屋热水,零秒出热水,减少水资源浪费。热水全程恒温,微火精准调温,洗浴更舒爽。万和无氧铜水箱+过滤装置,有效抑菌并隔离水中杂质,给你健康沐浴。

  5,华帝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i12048-16

QQ截图20191223154245

  华帝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轻奢流金喷漆工艺,质感过人防油污,一擦即净。ASP主动安全保护技术,洗浴更安心。降噪无氧铜水箱,高效换热耐腐蚀。启动水压低至0.01Mpa,不足正常水压的1/10也可启动。

  这款热水器拥有的增压回水引擎,系统启动后快速抽回管内冷水加热,进而实现“龙头一开,热水即来。”一键即热/全天候/按习惯预约三大零冷水模式,给用户24H私人定制版零冷水,使用更舒适。一键舒适浴,四季免调节。

  小结:冬季洗澡为什么困难?皆是因为冬天太冷,等热水需要过长时间。有了上述几款零冷水热水器,热水洗澡不用等,而且更恒温舒适,全家老少再也不用为冬季洗澡而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