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颠覆传统 COLMO燃气热水器斩获红顶大奖

2019-12-20 10: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13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红顶奖组委会主办的“第10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COLMO JSQ30-CE616凭借其优秀的外观设计搭配高端的功能,在众多产品中斩获红顶奖热水器大奖殊荣。

  作为国内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奖项,红顶奖致力于通过评选出本年度在产品技术、外观设计、市场影响力、节能环保、用户体验等方面均有杰出表现的高端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参考和指引,帮助消费者构建美好品质生活。

现场

  本次获奖的COLMO燃气热水器JSQ30-CE616,一体全维精钢系统,风险无隙可乘。AI智动零冷水,沐浴舒适不等待。38.3dB超静音加热,以极致安全维稳随时安心舒适的现代高端洗浴享受。

  近几年,在多方利好的背景下,燃气热水器规模持续增长,不但增速领涨热水器行业,产品结构也在快速升级,高端化、AI人工智能化等行业趋势表现明显。

  对于AI家电的诞生,COLMO打破“为了智能而智能”的误区,一开始就将受众用户锁定为追求极致1%的全球超级个体,他们是具备全球化视野、注重舒适便捷生活、享受智能技术与高质品味的高端消费群体。

厨电

  COLMO燃气热水器JSQ30-CE616在外观上采用了雾岩蓝机身,流金屏显,用实力彰显大气与不同。食品接触用不锈钢,防腐抗垢的同时也更耐用。AI智动零冷水,花洒一开,热水即来。拥有AI循环和单次循环两种模式,智慧记忆用水习惯,无需重复设置,十分便利。

C

  创新一体全维精钢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家人用水的健康问题。种种创新技术和人性化设计,彰显出高端品质的独特魅力,与红顶奖“做中国家电品质生活的推动者”的初心不谋而合,COLMO燃气热水器JSQ30-CE616荣获红顶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红顶奖-09

  COLMO,寓意攀登,诞生于欧洲之巅勃朗峰,凭借着生而非凡的精神,COLMO致力于为全球超级个体提供AI科技与理性美学相融合的科技人居新图景,也正因如此,COLMO以创新AI科技,不断突破生活想象,带来全面深入家庭场景的智能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