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享受沐浴生活,奥荻莎热水器给你不错的选择

2019-12-12 14: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易凡

  每天下班回家洗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绝对有助于减轻一天在外奔波的疲乏,就算不会边洗澡便放声高歌,也会有莫名的喜悦感从心中升起,冲个热水澡,一天的疲乏也会消失殆尽。这就需要一台满足人们需求、放松心情,享受沐浴的热水器——奥荻莎RZW60C8Z热水器。

  奥荻莎RZW60C8Z热水器采用巴赫式外观,继续沿用奥荻莎“源自德国,乐享生活”的设计理念,继续保留简约设计。零部件结合缝隙小,整体做工精致细腻,适合各种的家居设计风格,让生活品质提升了一个层次。巴赫做为奥荻莎产品线第一款出水断电产品,上市以来,引来广大代理商和用户的一致肯定,为奥荻莎产品赢得良好的口碑。

微信图片_20191212143811

  为了能够在洗浴时解决安全问题,奥荻莎RZW60C8Z热水器采用了巴赫出水断电的功能。当打开花洒0.2秒内,热水器自动会切断电源;当关闭花洒30秒后,热水器自动启动,继续加热,这样既可以解决用户频繁把插插头的烦恼,也提高了用户的洗浴安全感。

  为了能够满足生活中不同情况下的用水需求,奥荻莎RZW60C8Z热水器还设定了多种用水模式,分别为:奥荻莎RZW60C8Z热水器。这不仅能够为不同生活场景提供用水模式,同时还能根据不同模式匹配不同火力,最大程度降低能耗,避免单一模式造成的不必要能耗的损失,即便是家中多点同时用水,也能保障提供充足的水量。

微信图片_20191212144608

  同时,奥荻莎RZW60C8Z热水器还具有预约、自清洁的模式。工作了一天下班回来想洗个热水澡,如果是热水器没有打开则还需要等待加热,而奥荻莎RZW60C8Z热水器可以让你早上预约好加热的时间,等到晚上回来就可以洗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了。

  舒适洗浴还不够,安全是个坚决不能忽略的问题,担心白天家里没人,预约上会出现安全隐患,这完全没必要。奥荻莎RZW60C8Z热水器奥荻莎一直致力于解决用户的“洗浴安全”,从防电墙、机身全都采用绝缘技术,而且地线还带有带电预警技术,24小时全天候服务,确保热水器使用安全,为舒适沐浴保驾护航。

  既能保障洗浴舒适,又能选择所需模式,还能保障健康不受危害的奥荻莎RZW60C8Z热水器真可谓良心之作。所以如果你家里的热水器实在不给力,那就快来选择奥荻莎RZW60C8Z热水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