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拒绝平庸就选“才貌双全”的威博S30Z-50热水器

2019-12-12 14: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易凡

  你家热水器长得和市面上的千篇一律?你家热水器水流很小,不仅出热水慢,还会有忽冷忽热等一系列问题?不仅没有好看的皮囊,灵魂也毫不出彩,绝对忍受不了!

  特别是一些假冒伪劣产品,不仅使用体验差,产品质量也不合格,存在安全隐患。其实选购热水器,无论是为了使用体验还是安全问题,都要选择有品质保障的产品——威博S30Z-50热水器。

微信图片_20191212143802

  大气外观 颠覆传统

  威博L50S-150热水器不同于传统的柱状式,而是带棱角形状,它甄选拉丝金属模板和高级磨砂端盖,采用矩形双胆纤薄的流线型设计,简洁大气充分体现美感。上方金属质感的威博标识不失大气;下方按钮式操控界面,在开启“Start”键后一键启动,点亮炫酷的操作界面;无边界触摸大屏,低调而不失奢华;机身覆膜工艺,经久耐用。整体外观沉稳大气时尚,颇具沉淀感。

  便捷操作 一键即达

  威博L50S-150热水器嵌入式操控面板简洁清晰。智能预约只要轻触预约功能键,就会自动开启倒计时预约功能,调整加热时间;ECO保温节能模式可以将系统内胆水温控制在48-55℃范围内,避免高水温重复加热而造成的费电;2000W与3000W急速加热功能则可实现两胆智能切换加热,超长下潜加热管高效速热不需要长时间的等待,让你即刻享受沐浴生活。

  智能科技 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191212143811

  威博L50S-150热水器安全防护措施是一流的,用户们完全不用担心漏电等情况。因为威博L50S-150热水器采用防电墙专利技术,即使是在地线带电的情况下,通过防电墙技术出水的电压就会从220V将至12V一下,保障人的安全洗浴;此此外,威博L50S-150热水器在安全上主动监测升级,“sadfecare”灯光预警随时提醒用户的漏电的隐患,24小时保证家人用电安全。

  总体来说,威博L50S-150热水器不仅颜值在线,而且操作极其便捷,最吸睛的当属其速热高效和防电墙技术。正是融入了强大的专利技术,这款热水器才能够在保障安全的同时,还能够高速加热提供充足、稳定的热水。如果你拒绝等待,拒绝浪费,拒绝忍受用水的麻烦,大可选择威博L50S-150热水器。设计与智慧,成就品质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