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告别冬季冰冷刺骨的水 让它来温暖你的家

2019-12-12 08: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天冷之后,家里有水的地方都成了小编不敢触碰的“禁区”,无论是在厨房洗菜洗碗,还是在卫浴间里洗漱,每次水龙头流出来的水都能把人冷哭。冬天的水是如此的冰凉刺骨,每次都是快速的洗完,如果说冬天有什么最大的心愿,那当然是希望随时随地都有温暖的水可用了。

  四季沐歌DSK34ST1电热水龙头可以让你冬季里随时享受到温暖的水,这款电热水龙头是厨卫两用的设计,可以满足几乎所有的家庭使用,精致的外观享有专利设计,比 起普通水龙头有更佳的设计感。120°的自由旋转设计,满足了日常使用的各种场景。不锈钢材质更加的耐用,大气的银黑配色增添了些许的科技感。

  冬天用水当然是希望打开水龙头就能流出热水,传统家庭往往使用的电热水器或者燃气热水器连接水龙头,但是由于管线问题,往往需要等待较长时间才能流出热水,白白浪费了很多水不说,主要是等待时间太漫长。四季沐歌这款电热水龙头拥有3400w的大功率,打开水龙头3秒就能出热水,告别了以前连接热水器还要等很长时间才有热水的尴尬。热水的温度会实时的显示在屏幕区,出水温度一目了然,使用更加的放心。当发现水温过凉或者过热后,电热水龙头会依据水流的大小来调节温度,迅速调整到合适的水温,非常智能贴心。

  这款电热水龙头采用的304不锈钢发热管,立体回旋加热方式,水电分离运行,并且拥有防电墙保护、接地保护、防干烧保护、防超压保护、机身防水保护五重保护系统,为日常使用的保驾护航。

  一款电热水龙头的加持就可以让你告别冬天冰冷刺骨的水,从此打开水龙头就能享受到热水,无论是洗脸、洗菜、刷碗都能享受温水带来的便利,为了家人的冬季舒适,赶快给你家里也装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