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17⇆2019,你的生活变了吗?

2019-11-01 17: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茶包

  朋友圈突然被从2017到2019的内容刷了屏。

  时间过得可真快,肉肉觉得,昨天才走进大学校门,今天就要离开了。

  毕业那段时间,大家陆陆续续搬离了宿舍。肉肉找好工作,行李也装进了大大小小的箱子。四年的回忆,被塞得满满当当。最后,心大的她才发现自己还没找好房子……走投无路的肉肉只好去学校论坛发帖碰碰运气,这才找到了不同系不同专业的女孩——小美。

  可以在陌生的城市找到一个合租的校友,肉肉心理别提多开心了。两个女孩更是一见如故,很快就选好了房子。

摄图网_401435122

  为了省钱,两个人没有叫搬家公司,自己拉着大箱子足足搬了两趟才搬完。贴上新壁纸,摆出新餐具,更有了家的感觉。就这样,肉肉和小美就开始了幸福的合租生活。

  不过,故事总不会那么一帆风顺,今天肉肉就和小美起了摩擦。始作俑者就是家中那台电热水器

  小美和肉肉的作息时间基本同步,好处是同在一个屋檐下不会因为早起闹铃打扰到对方,坏处就是并不存在两个卫生间两台热水器。肉肉和小美都有着一头长发,不管是谁先洗澡,后面的人总是要等很久,水温才会上去。久而久之,两个人就因为洗澡顺序的问题矛盾越来越大。

  “你现在去洗吧,待会儿我好洗,别回头时间又撞到一起。”小美说。

  “不行,我现在在修改PPT,客户还等着回复,你去吧。”肉肉说。

  “不要,我待会儿还要去超市,现在不想洗澡。”小美反驳道。

  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两个人都开始有了小情绪。

cfc3db3287b96a852d5521cb19637a6a

  冷静下来,两个人想,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总吵架,这个租房CP迟早要散伙。于是乎,两个人开始把矛头转向始作俑者热水器上。这是一台老旧的电热水器,体积超级大,外观也很旧了,不知用了多少年。

  “经济自由”先不谈,这“洗澡自由”还是得争取!最后两个人一拍即合,决定跟房东商量一下,换一台新的热水器。房东呢,也欣然的同意了。

  肉肉和小美马上开始做起了热水器的功课,最终决定购买一台搭载专利零冷水即热系统的A.O.史密斯JSQ-VJS热水器。

QQ截图20191129092356

  周末,安装人员很早就敲响了肉肉和小美家的大门。

  这款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轻松解决了肉肉和小美的热水等待难题。专利零冷水即热系统,可安心享受恒温舒适沐浴。因为肉肉和小美租住在一个老小区,所以在筛选热水器时特意选择了这款拥有专利定压回水阀A.O.史密斯热水器。体积小巧,不破坏装修,老房也方便安装。还有5维安全防一氧化碳中毒系统,用起来也放心。

  有了它,两个小伙伴再也不用为“洗澡自由”发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