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日洗澡怕冷?用增压瀑布浴 洗畅快热水澡

2019-11-01 08: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国庆节后随之而来的是节气寒露,寒露的到来意味着天气转冷,是从凉爽秋天到寒冷冬天的过渡,标志着冬天要来了。在这个气候转凉还没供暖“青黄不接”之时,冷水对于人体而言已经偏凉,这个季节,我们都希望能够在家中随时使用到温热的水。而现如今,燃气热水器强大的零冷水功能使用户的这一诉求成为可能。

  热水器,最原始的功能就是为洗澡提供热水。为了能在家中畅快洗浴的同时还能随时随地使用热水,那就需要一款功能强大的高品质燃气热水器,为避免大家自己花大量的时间寻找适合的热水器,将在这里直接为大家推荐三款热水器,希望都能找到“心仪的它”。

  华帝瀑布浴热水器 全屋用水“使命必达”

  华帝瀑布浴热水器GH8i是我自己正在使用的,它的功能有三个强大之处。

dd1cc4e4b614e1e4b09fe1504d82c3f

  第一,就正如它的名字“瀑布浴”一般,水量很大,安在厨房的热水器到浴室的直线距离至少有二十米,打开花洒不仅热水即开即达,而且一键开启瀑布浴后,出水量明显大于以前旧热水器的出水量。因为新型变频增压瀑布浴技术的应用,这款热水器可以为高层住户解决水压低水量小的洗澡难题,即便是在用水高峰期,增压功能的应用也能保障热水出水量。

29aebd1febafa6b1d3d9b2443f3debb

  华帝瀑布浴热水器GH8i大水量

  第二强大之处就是零冷水技术,华帝瀑布浴热水器GH8i具有直流变频水泵,在开启零冷水功能后,打开花洒,直接就会涌出热水,再也不用浪费大量冷水了。而且在洗澡时,得益于专利温控舱,水温不会忽冷忽热,温升波动小于1摄氏度,温降波动小于2摄氏度,属于人体难以感应的范围,不会影响沐浴体验。

427b42c934d2c2e5e3986fb6e24a1bf

  专利温控舱技术

  最后一点则是能够全屋供水,就以我家为例,在一百七十平左右的大面积家居环境中,共有四处用水点,这款热水器安装在最左侧的厨房中,最右侧的浴室用热水丝毫不成问题,即便四处用水口同时开启使用,也可以做到热水即达。这款热水器针对高楼层低水压、多出水点同时用热水的情况,尤为适用。

  万和热水器 热水直达每个用水口

  万和热水器JSQ30-16L6是一款秒热即洗型燃气热水器,流沙金外观贵气逼人,LED显示屏清晰易操作。这款热水器采用日本进口的直流变频水循环泵,10m大扬程150m全屋循环热水,即便是四层别墅也能实现循环热水。

3fd32b1a6968c98f5a62704f2182803

  同时它还具备一键零冷水模式,“单巡航”冷水循环加热功能通过安装多个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控水温,若水温低于保温温度就会启动循环泵回收冷水,继而启动燃烧将冷水加热,保障随时能够使用热水,无需人手试温。

  万家乐热水器全屋巡航热水充足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 JSQ32-16X7.2采用纯白色为外观,搭配红色东方恒热芯标识,简洁大气;智能触摸大面板,操作简单明了。这款热水器专为解决大面积、长管道、多楼层、复杂用水等环境,能够进行全屋巡航,为每个用水点提供及时充足的热水。

e3d60525e5cf4f5590f20608af893be

  这款热水器集合了51项突破性原创专利,打造东方恒热芯技术,HOT热力环,智能回收管道中的冷水,加热后再输送至每个用水点,实现全屋热水零等待,洗澡不等待,省水不尴尬。

  以上三款热水器,都能够在保障全屋供水的同时确保零冷水,既方便了日常使用还能够节省很多水资源的浪费,而且不得不感叹这么强大的热水器对于怕冷怕寒的女孩子来说实在是太贴心了。建议大家考虑自家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热水器,毕竟适合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