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秋风起,落叶飘,这个秋冬如何采暖才最好?

2019-10-18 0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秋风起,落叶飘,冷风袭人,早出晚归的人们纷纷做好了保暖措施,居家采暖方式也呈现出多元化发展趋势。除了传统的暖气采暖之外,地板采暖、壁挂炉采暖、吊顶采暖和中央空调等多种采暖方式也纷纷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尤其是燃气壁挂炉集居室供暖、洗浴、生活用热水于一身,为万千家庭提供采暖供热水的全新解决方案。其可以同时解决采暖和热水的供应问题,24小时即开即有,支持分户采暖调节灵活,使用完全独立,每个房间采暖温度自主调节,采暖时间自行安排,采暖系统供水温度为30℃-90℃。在洗浴方面出水量大,水温恒定,夏冬水温轻松切换。此外,壁挂炉产品按热量收费,用气量由用户自主控制,随开随用。

  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超实用的多功能燃气壁挂炉,让你在这个冬天如沐春风,拒绝寒凉。

  1,能率壁挂炉GQH-30A5FFA

QQ截图20191017153708

  能率壁挂炉采用星空黑纯平外观,彰显万千黑科技。拥有的恒热水气双调系统+双控换热系统,兼顾恒温恒暖,双优高效低耗,让地温、水温同步舒适。支持WIFI自在掌控,不在家也能随时掌控采暖。贴心自动巡航防冻系统,让采暖炉安心过冬。

  2,博世热力技术壁挂炉 Condens 9000i WM

1000

  博世热力技术壁挂炉为独特一体化设计,节省空间。热交换器气密式设计,超静音。配备博世独有专利WB5高效热交换器,铝硅合金材质,导热系数是不锈钢换热器的8倍,耐腐蚀性强,致密性好,热效率高达109%。集成双重水温,定制个性采暖需求。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

  3,庆东纳碧安壁挂炉 NFB-98HC

QQ截图20191017153950

  庆东纳碧安壁挂炉为一款冷凝式并联系统大功率壁挂炉,更加节能环保。7寸LCD智能触控屏,操控方便。宽幅火焰调节比,性能强(TDR高达15:1)。搭载纳碧安专利不锈钢火管式热交换器,结构紧凑,热交换效率高,最高承压可达10bar,可向高层建筑直供。

  4,万家乐壁挂炉LL1GBQ28-28B6.3

QQ截图20191017154034

  万家乐壁挂炉拥有高端全息大屏,支持触摸操作,实时显示产品的运行状态、温度、水压等信息;变频直流调试风机,运行噪音低至42dB,舒适安静。搭载全预混变频技术,换热能效高达108%,远超国家标准。内置wifi连接模块,便于用户更好操作或监测产品运行。

  5,海尔壁挂炉HT1系列

QQ截图20191017144523

  海尔壁挂炉具有一键冬夏切换功能,夏天水不凉,冬季水不烫。24h监控燃烧状态,全面检测CO浓度,24小时全体守护。高达93%采暖热效率,国家二级节能,环保舒适。支持分段供暖,温度自主控制,供暖随心。低水压启动,低气压燃烧,保证高层用户使用无忧。

  小结:当下舶来品燃气壁挂炉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必备之选,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舒适,供暖供热水两不误,并具有环保节能的优势,真的很贴心!所以,亲们,双十一要剁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