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威博先净热水旗舰新品首发 品牌战略升级蝶变加速

2019-09-03 11: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9月1日,威博集团“全球热水先净一步”威博先净热水战略发布会暨世界先净芯专家组聘任仪式在安徽马鞍山智造基地举行,威博集团领导劳子峰先生、刘正根先生、谢德伟先生及首席技术顾问专家德国韦伯先生出席会议,部分优秀代理商代表也参与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威博自主品牌发展的重要时刻。

QQ截图20200321111018

劳总为发布会致开幕辞

威博先净热水战略新品发布

领跑健康热水时代

本次战略发布会重磅推出了威博又一“卧薪尝胆”之作——先净热水系列产品V6、V7,这是威博在品牌升级道路上打出的一记产品重拳。V7作为先净热水系列旗舰产品,早在产品雏形规划之际,就已经奠定“用热水先净水”的产品研发理念,旨在健康热水领域打造一款真正解决用户洗浴用水健康问题的匠心精品,其搭载的七重健康洁净技术系统,在前置净水、进出水管抑菌、内胆杀菌、内胆清洁提醒、电子钛芯保护、高温杀菌、自助排污等七大技术解决方案上形成强势合力,全方位呵护用户的洁净健康热水沐浴体验,成为国内健康热水器的行业标杆旗舰产品。

QQ截图20200321111118

刘总与韦伯先生共同揭开新品神秘面纱

早在20年前,威博引进中国电热水器第一条静电干粉搪瓷生产线,就奠定了精工智造的企业匠心和技术创新的品牌基因。经过23年的技术积淀,威博在国内电热水器行业一直引领着技术的方向和潮流,从电热普及时代,到跨越以防电墙技术为代表的安全时代,再到今天用户追求的健康洗浴时代,威博都在行业的发展和领跑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秉承着匠心精神的坚守和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威博先净热水系列产品也应运而生。威博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满足用户需求的发展战略,并一步一个脚印践行于每个产品之中。

“世界先净芯”科研项目启动

全球智造引擎强势迸发

先净热水战略新品的发布,既是威博产品创新升级的最新成果的发布,更是威博“全球热水 先净一步”品牌战略的开始。此次发布会同步启动了代表着健康热水领域领先的威博“世界先净芯”科研项目,在现有先净热水产品的基础上,预示着威博在2019年品牌升级的战略蓝图上,强力开启了全球热水智造中心的全新发展征程。

QQ截图20200321111215

“世界先净芯”科研项目启动仪式

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提升用户使用体验更是威博品牌发展的更高价值使命。下阶段,威博将集中整合科研资源,聘请德国韦伯先生作为首席技术顾问专家,整合国内外领先的技术专家,并组建专项技术科研队伍,启动威博独立自主创新的“世界先净芯”科研项目,不断攻坚技术高地,为消费者的用水健康及沐浴体验保驾护航。

QQ截图20200321111254

刘总为“世界先净芯”专家组颁发聘书

国际化征程

中国的威博,更是世界的威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3年凤凰涅槃,威博秉承着匠心精工的企业使命和敢为天下先的企业魄力,进一步夯实了威博集团在行业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也开启了威博集团进军全球热水智造中心的新篇章。威博国际化征程的开启,源于威博作为全球热水智造中心的坚强实力,源于出口56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版图,源于20余年的厚积薄发的品牌匠心。科技领航战略,是威博致力成为全球热水智造中心的始发利剑,是威博国际化征程的奠基一步。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加速,国际化是我们企业发展的必然之路,更是威博自主品牌的必然之路。

今天威博集团肩负着融合品质匠心与科技智慧的新时代使命,在品牌、产品、技术、服务端协同发力,并以多元化的用户需求为中心,精耕产品,深耕科研,不断拓宽企业的发展版图,致力于为世界和中国的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的热水生活。未来,威博将以更加饱满的的激情,更加开放的姿态,聚势蝶变,迎战未来。

QQ截图2020032111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