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洗浴兴起,卡萨帝推定制燃气热水器CRT8

2019-07-25 09:36 来源: 中国家电网 

  如今,母婴消费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关注点。调查显示,孕童洗护及游泳成为了母婴人群最常消费的产品及服务,而母婴人群的日常洗浴则与家中热水器息息相关。到底什么样的热水器更适合母婴人群?

  在2019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上,卡萨帝母婴优选燃气热水器CRT8成为现场焦点,从智慧恒温、零冷水、水质健康、安全等维度,给予妈妈和宝宝提供极致舒适的用水体验和全面呵护。

  智慧恒温:温度恒定0波动

  洗澡时,如果其他地方有人用水,水温会突然变冷或者变烫。对于生理和心理都很敏感特殊的孕期妈妈来说,不良的洗浴体验会直接影响身心健康;而对于肌肤柔弱的宝宝来说,水温过冷容易让婴儿着凉感冒,水温忽高又有烫伤皮肤的风险。

  为了实现恒温,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RT8不仅能够根据浴室环境温度、室外温度、自来水温度等,智能匹配适宜温度,还能通过调节水量与火力,保证四季恒温效果。

  具体来看,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RT8搭载水量伺服器,实现与燃气比例阀智能水气双调,实时监测进水温度与水压,从而始终保障水温的恒定舒适。并且通过宽频火力调节,升级四分段燃烧,精微温控,夏天小火水不烫,冬天大火水不凉,还能出大水量热水,不仅实现了温度恒定零波动,而且满足母婴人群冬天对热水的洗浴需求。

  此外,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RT8还搭载电力载波科技,在卫生间就可以实时调节热水器的温度,操作方便。

  智慧零冷水:大户型也能秒开秒出热水

  在使用燃气热水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宝妈们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打开喷头,需要先放一段时间冷水然后才会出热水,期间宝宝会承受不住温度的变化,尤其是冬季,很容易造成感冒。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RT8开机即享母婴级舒适热水,不受冷水困扰,再也不用担心冬季宝宝会感染风寒。首先,CRT8搭载变频热循环系统,自动循环预热,热水即开即来;而且扬程高达14米,即使是别墅、大平层等大户型多管路家居,热水也能秒开秒出。

  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RT8还拥有定时零冷水、单次零冷水、点动零冷水三种零冷水模式。并且在零冷水模式时,CRT8还能实现智能热力岛功能,关闭阀门,百米管路热量不衰减,水温不波动。

  除了开机即享热水,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RT8还创新热水动力系统,出水量增大70%以上,浴缸注水省时40%,带来不等待的亲子沐浴。为了让水量更适宜,还拥有多档瀑布洗水流,宝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水量大小,进行全身包裹式按摩洗浴,不仅可以有效缓解妈妈的身心压力,更可以让心理脆弱期的宝妈们获得与喧嚣世界暂时隔绝的安全感。

  安全防护:主动消除一氧化碳,从源头杜绝隐患

  燃气热水器在燃烧燃气过程中,很有可能因为燃烧不彻底导致产生大量CO、氮氧化合物,而中国厨房构造大多是封闭式,用户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时门窗紧闭,形成一个密闭的空间,易使有害气体聚集。目前市场上大多数产品都是以CO监测等被动报警的安防系统为主,通常发生在室内有害气体超标后才提醒用户,这种“被动”“滞后”的监测方法在一定程度上并不能保证消费者安全。

  为了彻底消除燃气热水器在使用中出现的安全隐患,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RT8变被动报警为主动防护,采用全球首创的主动消除一氧化碳的安全专利技术,能将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快速氧化成二氧化碳,让母婴人群能够安心洗澡,而且一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一根蜡烛燃烧,比国标最低排放标准还低60倍。

  健康抑菌:进水过滤技术,抑菌率达99.99%

  婴幼儿的皮肤脆弱敏感,厚度仅有成年人皮肤的十分之一,很容易被外物渗透和摩擦受损。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如果水质不干净,水中的杂质很可能就会划伤他们的皮肤,造成皮肤感染。

  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RT8系列采用进水过滤技术,过滤进水中的颗粒杂质,可抑制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抑菌率99.99%,从而消除水中潜在健康威胁,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此外,在外观上,卡萨帝母婴优选燃气热水器CRT8采用弧面彩晶玻璃,颠覆行业难点,融合玻璃和金属的双重光影之美,带来极高的艺术享受。

  消费升级趋势下,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贴合母婴用户需求、专为母婴细分人群定制功能的家电大受欢迎。卡萨帝燃气热水器CRT8专为母婴人群定制,从恒温、零冷水、安全、健康四方面,解决母婴人群在特殊时期面临的洗浴问题以及皮肤健康问题,并保障家人舒适洗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