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如何消去一身暑气?燃气壁挂炉让你沉溺洗澡间

2019-07-18 13: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啸

 

  现在刚刚步入三伏天,处在最炎热的阶段,是否空调房里一时爽,大马路上想狗带?无论是在“毒区”还是“安全区”,都会蹭蹭掉血条?到了地铁站満血复活,拥挤的人群又会让你感受到什么叫绝望。终于在一通奔波后回到家中,带着一身不只是自己的臭汗味儿(呕……),可是急需一场“洗礼”?

1af120a92c2192ebd2b829865da438d

  “嘶~”炎热的夏季加上冰冰凉的冷水,有没有感觉到灵魂都在颤抖?一个不注意,冰凉凉的水直接导致热伤风。为了健康着想,只能再等等。

  “嘶~”又怎么了?水温这么烫,人家娇嫩的肌肤都受伤了呢!得,您别矫情了,谁还不是个小仙女了。

  这样吧,安利一波壁挂炉,水温调的妥妥的,无需等待,不怕烫伤,这个夏天,泡在洗澡间!

  庆东纳碧安冷凝式壁挂炉 免清洗功能使用超省心

  什么是壁挂炉呢?简单来说就是热水器升级版,将供暖与生活热水一步解决。而庆东纳碧安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产品。

  庆东纳碧安是韩国产品,拥有不锈钢热交换器专利和APS风压传感系统。燃气能够通过不锈钢热交换器将水瞬间加热,转换率高达95%。其散热功能则能解决瞬间加热带来的安全隐患。

  而且由于是不锈钢材质,不会生锈,所以水质不受污染,能够健康使用。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更重要的冷凝式壁挂炉的内置免清洗功能,大大延长了其使用寿命,更避免了繁琐的清洗作业,用户使用起来超省心。

789e56fac6a7ddd952b8ab09b55fea1

  而其拥有的速热魔方能够让水自动循环,开冷水出冷水,开热水出热水,零等待,热水无延迟,既节省了等待时间,同时节省了浪费的水源。而且还有防烫伤功能,生活用水不会超过38°哦。

  洗澡时不用再小心翼翼伸出手指试探水温,有没有心中暗爽?

60e84a52b90a990b4de820320c7923f

  功能自然是强大的,无论是洗澡、洗漱还是取暖,都一步到位。与此同时,怎能让你因繁琐小事辜负享受生活呢?

  这款壁挂炉能够进行远程控制,与手机相连。外出回家想直接脱掉厚厚外套?没问题,提前手机预约,到家便能感受如春般温暖。而且不同房间能够分别控制温度,避免能源浪费。

7ddb015d56fa9fa42a9b00d1d1de9b7

  别看它功率小,但丝毫不影响水量。而且防冻性能强,在-40℃的气温下都能够安心使用哦。并且在低电压、低水压的情况下也能够启动,应对高层也毫不费力,不会为你增添生活上的烦恼。

  威能壁挂炉 数字化安享生活

  威能是德国老牌企业,燃气式热水器便是诞生于此,逐渐演变出今天的壁挂炉。根据不同的空间大小,可以选购不同KW的产品。

  威能开发的“酷睿”级壁挂炉专用电路板,拥有多种控制和检测技术,如多点温控、水泵升压检测、定期保养提示、双重防冻、防过热等多重功能,生活不会因它而繁琐。

e1afe3bea104cd60f8c1f4b8ee57123

  威能使用数字化燃烧控制系统、数字化水流控制系统、数字化热水温控系统等,高度精确控制燃气供给量以及水温,节能环保,安全舒适。而且从安装之始,便会享受完善、持续性的专业服务。品质,成就品牌。

  美的壁挂炉智能家居 记住你的喜好

  个人感觉国人最懂国人,这款壁挂炉深得我心。美的作为国产大牌,确实是有过人之处。这款壁挂炉体积小巧,可隐藏在橱柜之中,哪怕是小户型也能够放心使用。并以精钢芯取代铜芯,延长使用寿命的同时保证水质健康。

  其亮点功能:智慧采暖省去了手动调节的麻烦,无论天气变化、外出、归来,都能依据需求自行改变温度,舒适节能。

cf4ebe4ab0611ffe1b7cfd5412cb896

  而且它具有三种模式的专享温度,机器会记忆用户冷暖偏好,无需再次调节。哪怕断电也不会遗忘。

  不仅如此,其独有卖点微火燃烧和安全智护功能,能够节省燃气,保证水温舒适,保证水电安全。无论是低气温、低气压、高低水压都能安然应对。在此不禁想要喊上一句口号:国家品牌,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