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樱花热水器获中国家电金石奖

2019-07-03 10: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7月1日,由现代家电传媒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国家电行业建材渠道财富峰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期间颁发了“中国家电金石奖建材渠道广受欢迎产品奖”。SAKURA樱花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CH-16E99SA作为浴室空间配置电器类产品,从诸多家电产品中成功突围,一举斩获该奖项。

2019-金石奖奖牌

  中国家电金石奖建材渠道广受欢迎产品奖奖牌

  据业内专家透露,金石奖自诞生时起,就得到了中国家电行业的高度认可,也成了消费者在建材渠道购买家电产品时的“消费指南”。此外,为了评选结果审慎客观,本次“中国家电金石奖建材渠道广受欢迎产品奖”的评选过程格外严谨:经过产品推荐、再结合线下消费者评价调查、线上网友投票以及专家评选。SAKURA樱花零冷水燃气热水器SCH-16E99SA能摘得金石奖的“桂冠”,既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又让业内看到了其品牌的商业合作价值和产品的市场商机。

  据悉,共有多家国内知名家电参与本次评选活动,进入最终专家评审阶段的家电产品也有近四十款。那么,SAKURA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E99SA凭何从诸多家电产品中突围而出呢?或许,这和其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切实解决消费痛点,密不可分。

  樱花热水器SCH-16E99SA作为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解决了普通热水器需放一段时间才出热水的弊病,热水0等待,即开即洗随心浴,完美符合消费者的期待;此外,还配置了人机交互的智能语音系统,用户的每次操作设置和机器的运行状态都能通过语音进行智能提示,听得见更安心;同时,还配备了智能数码恒温芯片,精准将水温差控制在±0.5℃内,畅享舒爽沐浴;而“智能温”模式下,热水器还可根据四季温度变化自动设定洗浴温度,实现温随季动,智能更省心。

燃热99SA图片

  樱花燃气热水器16E99SA画面

  由于SAKURA樱花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基准,让其获得了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且其发展前景也十分可观。根据奥维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家装渠道、家居建材卖场渠道的全渠道销量占比分别可达21%、15%。由此可见,家居建材渠道已经成为家电产品销售的“主战场”之一。而SAKURA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E99SA此次一举斩获了金石奖建材渠道广受欢迎产品奖,可以预见,其未来发展必定可期。

  此外,SAKURA樱花还向用户承诺,樱花热水器能享受永久免费安检服务,在每年的6-8月作为樱花安检季,入户安检让消费者更便捷、省心。此次樱花热水器安检季以“智在安检,自在沐浴”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进行80多场樱花热水器安检进小区活动,届时用户只需提前预约安检服务,专业的樱花小哥就会如期上门,与用户面对面沟通,用心完成对热水器的水路系统、气路系统等的标准安检流程6大项16个细节逐一排查,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更便捷的服务模式,全方位保障用户家庭使用安全。

安检季KV横版

  樱花热水器6-8月安检季

  正是由于SAKURA樱花始终不变的企业初心,对核心科技精益求精的追求,并以不断研发、生产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从而让其获得此次金石奖真可谓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