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驭风而来 定义未来-威博风速5今日上市

2019-06-14 09: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对生活品质的提升,追求饮食更健康、睡眠更饱满、洗澡更舒适。但是传统的热水器在使用时,往往存在体积大、热水少、速度慢、水质差等问题,为解决传统热水器存在的种种问题,威博发布了风速5系列,通过聚能MAX速热系统、13倍增容等核心技术,重新定义未来的热水器。

  13倍增容 全家接力畅洗

  全家人洗澡需水量大,很容易造成洗到一半没热水的尴尬局面。风速5可实现13倍增容,达到 455 升的出水量,无论是浴缸浴、亲子浴,还是全家接力洗,风速5都能轻松满足您的热水需求,颠覆传统热水器笨重占空间、出热水少的洗浴体验。

  聚能MAX速热系统 无需久等

  经过一天繁忙的工作,回家面对缓慢加热的电热水器,至少要等1个小时才能洗上澡。2009年威博发明聚能舱速热技术,加热速度显著提升,获得用户一致好评。今年威博风速5再次升级速热技术,采用聚能MAX速热技术,储热舱和聚能舱交替工作,快速提升内胆水温,热水器预热时间更短,补水能力更强,夏季开机即洗,冬季省时一半。

  小浴室也有大水量

  不少80、90后面对当下噌噌噌往上涨的房价,小户型成为了他们的首要选择。而小户型配置的也是小浴室,但是空间的局限并不能限制舒适的享受,风速5突破传统圆形设计,创新性采用D型设计,改变了传统电热水器庞大的身躯,并可实现半隐藏安装,既节省浴室空间,又与装修风格完全融合,让小浴室也能装出大空间。

  三重抑菌 洁净水质保健康

  沐浴安全至关重要,沐浴健康同样不容忽视,风速5配置3大抑菌技术,在进出水管上采用食品级的纽昂抑菌因子,确保流经管路的水质健康,在内胆上采用带有抑菌效果的拜科搪瓷粉,防止细菌和霉菌在内胆中的滋生,搭配高温抑菌技术,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经广东微生物检测中心检测,抑菌率高达99.97%,时刻呵护您和家人的肌肤健康。

  智能管家 记住家人“洗”好

  每个家人喜欢的水温都不一样,洗浴的时间不一样,需要频繁调温。风速5智能管家模式,可按照用户的习惯与喜好设置自动启动热水器,提前加热,像管家一样为家人提供个性化服务,在及时享受舒适热水的同时,也能时刻节电

  风速5凭借速热小体积、舒适大水量的核心优势,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打破同质化市场环境的局限,促进产品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