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威博无电浴F22EY(D)新品上市!

2019-06-03 13: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热水器每年因漏电而电到人的事故屡见不鲜,虽说现在已经有了国标防电墙产品,能够解决中国家庭没有地线,或漏电引发的热水器内水带电问题,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在洗澡的时候害怕会有触电风险,于是乎就反复拔插头。

  拔插头洗澡固然增加了安全系数,但是湿手拔插头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而且也非常繁琐不方便。那不拔插头的情况下,如何获得洗浴时的安全感呢?有没有这么一台热水器会自动断电呢?

  既安全又让人有安全感的威博新品无电浴F22EY(D)上市了!

  四重安全防护,沐浴无忧

  F22EY(D)搭载无电浴技术,自动断电接电,当热水器感应水流量达1L/Min,立即断开加热,感应到进水量小于0.7L/Min,10S内恢复加热。除此之外,F22EY(D)还采用国标防电墙、机身全绝缘、地线带电预警等安全技术,全方位保障洗浴安全,无需反复拔插头,让你放心洗个安全澡。

  双效抑菌,健康有保障

  洗澡首先得保障洗得安全,除此之外,还需要洗得健康。F22EY(D)采用双效抑菌技术,在进出水管及内胆中添加抑菌因子,能有效杀死水中滋生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经广东省微生物检测中心检测,抑菌率高达99.97%。

  3、节能省电,智能便捷

  F22EY(D)采用为威博E+节能技术,精准控温,减少热水器反复加热造成的浪费,能效达到二级能效,节能省电。

  除此之外,F22EY(D)还有智能预约、无线遥控等人性化智能技术,全面提升用户沐浴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