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舒适、健康沐浴新体验——3G热水器“众星闪耀”新品上市

2019-05-24 19: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ly

  目前,消费者对热水器的要求已经从满足简单的沐浴升级为更舒适、更健康、更安全、更智能的热水体验。作为专注热水事业二十多年的3G热水器,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用科技改变生活。

3G热水器迎来了新成员——博众、博耀

在舒适、健康、智能、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为用户带来更美妙的沐浴体验

  01小功率也能快速洗

  1000W+2000W,分层加热更均匀;下潜加热管,可以增大与冷水接触面积,提高使用率。热水输出量可高达4倍,满足全家沐浴需求,一键切换加热模式,告别等待烦恼。

  02高温抑菌系统,享受洁净沐浴

  80℃高温结合抑菌材质与技术,可有效杀死水中99.8%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微生物细菌,实现健康沐浴。

数据来源:广东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

  03智能管家 轻松预约

  根据自己洗浴习惯,可随时随地进行预约,智能加热2小时,维持设定温度,其余时间自动断电,不拔插头也省电。

  04节能省电 一键搞定

  只需一键开启AHE节电洗功能,便可实现温水随用随有,满足日常所需。

  05放心沐浴 安全相伴

  防电墙+安全预警,双重保障。无论是热水器自身带电还是环境漏电,防电墙将220V电压降至12V以下,确保洗浴安全;家里有家电漏电可自动报警,全家用电无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