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一种等待叫等水洗澡,很焦虑有木有?

2019-04-30 08: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Y16

  有一种痛叫做洗澡前的等待。在经历了一天的繁忙工作之后,人们最喜欢的放松方式就是舒舒服服的洗一个热水澡,洗去满身的困劳和疲乏,然后惬意的偎依到床上进入梦乡。

  但是很尴尬的是无论是春夏秋冬,严寒酷暑,等待热水的时间总是漫长得让人更加烦躁。尤其是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朋友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花洒开了先流凉水,十几秒之后才能用上烧热的洗澡水;洗到一半要用沐浴液吧,关水再开又要重复上述的步骤。对于冷水等待的问题,夏天可能还好受一些,如果是在冬天,就很痛苦了,很容易感冒的,好吧?

u=2318472743,2292349454&fm=173&app=25&f=JPEG

  所以可以真正的舒舒服服的洗一个热水器澡就成了很多人的梦寐以求的事情。那么,洗澡无等待真的可以实现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水温恒定、大水量的热水器,热水随开即来,再也不用为洗澡时热水时有时无而苦恼。

  1,海尔燃气热水器WD3

海尔 燃气热水器WD3

  海尔燃气热水器可实现水气双调恒温速热,沐浴不等待。13L大水量,畅享澎湃水量。自动匹配升数及出水温度,智能变升。搭载智慧家系统,自动匹配四季适宜温度,省去手动调节烦恼。专利燃烧系统,节能、高效,更安全。无缝一体外观,耐用易清洁。

  2,美的恒温王燃气热水器JSQ25-13HL7

美的 恒温王燃气热水器 JSQ25-13HL7

  美的恒温王燃气热水器支持停水再开,小于0.5秒应变恒温。节省时间,更节省燃气资源。拥有多级恒温仓,极速应变恒温,几乎无感温差,冷烫预混,直接出水。搭载双智控恒温技术,打造四季智温感,让水温可随季节温度智能变化。

  3,华帝燃气热水器GH 8I

华帝 燃气热水器GH 8I

  华帝燃气热水器拥有自适应冷水功能,创一擎两用技术,实现即热模式下热水零等待。搭载WIFI智联控制技术,可通过华帝智尚心居APP实现手机远程控制、热水预约、水气量查询等功能。金盾安防管家,提供四大版块全天候安全保障。一体式盾形外观,美观时尚。

  4,樱花燃气热水器JSQ31-811(88H811-16A)

樱花燃气热水器JSQ31-811(88H811-16A)

  樱花燃气热水器,时尚外观,大R角处理,简约大气。配备的智能数码恒温芯片,实现9S速热,智能恒温±0.5℃,告别忽冷忽热。创新微火苗技术,解决夏天水温过烫烦扰。24小时CO安全防护,为用户健康保驾护航。

  5,华帝燃气热水器i12048-16

华帝 燃气热水器i12048-16

  华帝燃气热水器内置强劲直流水泵,秒出热水,无需等待。有效循环管路当量长度100米,适用于各种户型全屋共享。拥有专利温控仓,沐浴过程中也能实现零冷水。自动感应环境温度,四季免调节。素银烤漆外壳配以超大LED显示器,操作一目了然。

  小结:有一种幸福是下班回家之前先点份外卖,回到家就可以吃了;跟身边朋友说要去旅游,下午就买了机票飞奔走了;洗澡的时候,热水瞬时出来,不需要再等待放掉一部分冷水。所以呢,幸福很简单,简单到只需要给家里安装一台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从此和洗澡等待说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