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天气多变猝不及防 格兰仕电热水器助你从容换季

2019-04-11 08: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转眼4月,气温渐渐转暖,然而也是天气多变,早晚温差大的换季时节。冷热交替之下,感冒、过敏等疾病频发,保暖很关键。每天洗一次洗热水澡,可以加快血液循环、舒缓一天的紧张情绪,让肌肉得到充分地放松,缓解温差大带来的不适感。

  国民家电格兰仕推出速热式电热水器(E069T),搭载核心的速热系统、多重安全防护、智能洗浴等功能。温暖的热水快速缓解一天疲劳,让消费者舒心换季,畅享春日的舒适惬意。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洗浴体验”作为提升品质生活的指标,如何提升沐浴的舒适性,成为消费者购买热水器的衡量标准。但因电热水器的升数固定,水量有限,每次用完热水,消费者花很长的等待时间,让沐浴体验大打折扣。电热水器如何快速加热,免除过长地等待时间,是急需解决的问题。

  格兰仕电热水器E069T搭载着核心速热系统,大大缩短加热时间,满足消费者的畅浴需求。其中,该款电热水器为2000W/3000W双功率热水器,根据冷热水自然分层的物理现象,采用下潜式加热管,加热管长达1.5米,增大了与冷水的接触面积,让水温短时间内迅速加热,更高效节能。

  同时,该款电热水器采用SUS316不锈钢加热管,其拥有先进的绝缘性和导热性,有效减少热量散发。加上纳米涂层的保护,抗垢能力大大增强,随时为加热管保驾护航。T型分水阀技术,能对内胆的冷水流向进行有效引导,对进水实时过滤,确保洗浴洁净的同时,稳定水温,提升30%的热水输出率。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舒适沐浴体验,该款电热水器还配备红外远程遥控功能和智能预约功能,用户可提前预约洗浴温度和时间,热水提前到位,洗浴不等待。

  而随着劣质电热水酿造安全事故的不断发生,电热水器的安全保护也成为消费者选购最关注的问题之一。格兰仕电热水E069T双重防电安全系统,24小时预防漏电隐患,保证用户的用电安全。同时,配备的超压、防干烧、超温、防溅水等安防措施,多重防护,让消费者洗浴无忧。

  格兰仕不断推出全品类的家电产品,不仅在厨房电器上打造一体式智慧厨房,还不断推出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等洗浴电器,给亿万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智能、舒适的高品质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