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免更换镁棒 A.O.史密斯金圭内胆电热水器

2019-03-22 1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热水器的使用频率也逐渐上升。电热水器为了避免加热自来水产生的水垢包裹加热棒、腐蚀内胆,都在机身内部安装有镁棒,随着用户日常使用的过程,镁棒也会逐渐的腐蚀。到了一定时间,就要更换镁棒以免二次污染。不过很少有用户知道电热水器需要定期更换镁棒,甚至都不清楚镁棒的作用,无疑给安全洗浴带来了隐患。

QQ截图20190322155358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来自A.O.史密斯的E80MDG电热水器,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独特的“金圭特护系统”,可以数十年如一日保护热水器内胆不受腐蚀,做到镁棒免更换,减少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来自美国的A.O.史密斯热水器素来以产品耐用著称,而新推出的免更换镁棒型电热水器搭载了专利免更换镁棒技术,通过纯钛电子阳极和物理阳极棒之间的化学作用,源源不断的进行持续反应,“接力”保护内胆,更免去了用户更换镁棒的一系列烦恼。

QQ截图20190322155333

  为了确保热水器高校耐用,A.O.史密斯E80MDG电热水器表面光滑的金圭加热棒可大幅减少水垢附着,避免了加热棒结垢而导致的加热效率低问题,其附着在内胆表面的金圭涂层具有耐热水侵蚀、抗垢、抑菌等多种功能。由专利金圭内胆和专利金圭加热棒组成“金圭特护系统”,有效延长热水器使用寿命。

  A.O.史密斯为这款产品提供了金圭内胆8年包换的售后服务,8年内如果由于内胆出现问题,可以享受免费换新机的服务,同时金圭加热棒终身免费包换,庄严的承诺也代表了这款热水器的品质卓越。

QQ截图20190322155450

  此外,电热水器的清洁问题也往往被用户忽视。电热水器长时间存储大量加热自来水,内部的污垢、铁锈、泥沙等杂质会逐渐累积。A.O.史密斯E80MDG电热水器拥有专利内胆清洁技术,强水流排垢让清洁更加彻底,同时金圭涂层还可以实现高达99%的抗菌率,充分保证用户洗浴用水的洁净。

  A.O.史密斯电热水器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技术积累,也是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高端电热水器品牌之一。A.O.史密斯E80MDG电热水器通过一系列专利技术,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是一款十分贴心的热水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