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龙头一开 热水即来 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重磅来袭

2019-03-22 13: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谢亚坤

  虽说春分已过,按理来说已进入春季,但寒气仍然逼人,辛亏小编有一百来斤,不然就被妖风刮走了,所以,洗个温暖的热水澡太有必要了,不仅可以消除疲惫、放松身心,还能带来健康好心情,如此一来,拥有一台可以畅快沐浴的燃气热水器就显得格外重要。

2358589-1-b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作为迄今为止他家最卓越的产品,经过多年研发,以创新技术打造新产品,解决了行业难题,同时搭载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即开即热,告别洗澡时等待热水的尴尬

  这款“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为打造与众不同的“零冷水”,将不锈钢换热器、负压燃烧系统、专利智能静音系统等集结于“零冷水”一身,提供了易安装、更安全、动力强、低噪音、耐腐蚀、更节能、易操控、高抗风等八大科技优势。让沐浴真正实现了安全、舒适、零冷水。

  同时,这款产品还突破了回水管的安装限制,不需要进行水电管路大改造,即便您家是已经装修好的房子,也可以立即安装,带来即可的舒适体验,“龙头一开,热水即来”不是梦!

2358589-1-c

  此外它还通过材质变革、结构优化,锻造出不锈钢换热器,有效抵御长期冷凝腐蚀,更经久耐用。内置的双直流变频电机系统,低转速静音运行,静音效果看得见。全触摸屏的操作界面,一点一滑操控便捷。水控、一键、定时3大巡航模式随心而定,灵活设置,省气又节能。

9-1Z22QJ316

  不仅如此,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还搭载了CO报警联动模块,采用美国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严格坚守国际标准规范,从根本解决燃气热水器一氧化碳产生问题,有效防范厨房内其它燃具产生的一氧化碳威胁,全方位保障家人健康。

  怎么样,你是否已经种草这款“零冷水”的燃气热水器?心动不如行动,好产品等你来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