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软水机言:真正美的女人,一定有自律这种特质

2019-03-21 09: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亚珍

  美,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课,是不可抵挡的人格魅力,是一个女人最高级的性感。

  真正美的女人,必是内外兼修的女人,而这样的女人,一定会有“自律”这种特质。

  很多人抵制不了自己的惰性,觉得自律的过程太痛苦,然而自律带来的自由,恰恰就是掌控自己生活的能力。

  都说良好的身材藏着一个人的自律,运动是体现自律的最佳方式之一。身处男人云集的房地产市场,销售“女魔头”西荷的自律让人印象深刻。她不沉迷于那些声色犬马的聚会派对,更爱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地健身塑形,跑步、做瑜伽、骑单车……

timg (1)

  同样的,在饮食方面西荷也从不松懈。和他人懒得做饭懒得刷碗,依赖外卖的生活相比,西荷享受做饭的乐趣,注重低热量、低升糖、全营养。早上水果配燕麦,午饭一个鸡腿搭配水煮蛋、西蓝花、苹果吃,拒绝米面。晚饭就基本是一些凉拌菜,或者没味道的水煮菜。在房屋销售旺季的时候,西荷便是售楼处那最亮丽的风景线,她妆容精致,衣着得体,摇曳着身姿签下了一个又一个大单。

timg (2)

  除了运动和饮食,在沐浴护肤方面更是自律的过分。为了时刻拥有水润细滑的肌肤,西荷saybye简单的战斗淋浴澡,尝试过牛奶浴、花瓣浴、红酒浴、药浴等等,但效果均不佳,甚至皮肤过敏起麻疹。但功夫不负有心人,她遇到了同样自律的A.O.史密斯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从此开启了靓肤模式。

  稍等,西荷用的A.O.Smith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是什么配置呢?真的这么好用?据了解,A.O.史密斯壁挂沐浴美容软水机是一款高端美容护肤仪器,运用离子交换技术,将自来水中的钙镁离子置换成钠离子,将硬水(自来水)变成软水,消除了自来水中的钙镁离子对皮肤的“硬伤”。此外,使用软水洗护,不易产生皂垢,深度清洁肌肤,恢复肌肤屏障,7天能快速提升身体肌肤水分37.9%,让洗澡升级为Spa,见证肌肤回归水嫩、秀发光亮柔顺的沐浴效果。

QQ截图20190320161836

  羡慕or嫉恨西荷的自律生活?羡慕的成分多点吧!姑娘们请记住:只有自律的女人,才能掌控自己的生活,无论是对外貌的自律,还是对精神世界的自律,从内到外,在任何年龄段,她们都能维持着最佳状态,散发着健康自信的风采。

  所以,妞,无论多累,睡觉前都要卸妆洗护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