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端沐浴不二之选 卡萨帝AWE展出瀑布洗热水器

2019-03-16 23: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把“洗浴感受”作为生活品质提升的一大要素,国内热水器市场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多点用水、沐浴舒适性要求提升,都对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3月14日开幕的AWE上,卡萨帝展出了一些列高端热水器,引起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

DSC04917_副本

  零冷水瀑布洗CRT8:变频增压技术

  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CRT8搭载云智慧科技,实现电力载波无损传输及电磁阀蓝牙通信,并且水温可通过大数据全自动智能匹配环境。其创新的热水动力系统,搭载变频增压技术,可实现三档增压。其中,“自动档”根据家中初始进水流量计算适合的增压功率,增大热水出水量70%以上。

DSC04859_副本

  该热水器创新的热水动力系统,搭载变频增压技术,可实现三档增压——“1档”“2档”和“自动档”,一键自由切换。其中,“自动档”根据家中初始进水流量计算适合的增压功率,增大热水出水量70%以上,打造劲爽瀑布洗浴体验。

DSC04860_副本

  同时,零冷水瀑布洗热水器CRT8采用了2个行业内首创技术:集成零冷水增压系统及NOCO纳米铂金安全系统,实现了热水0等待,并使一氧化碳排放量低于国标60倍,提升了用户卫浴生活的健康安全指数。

DSC04861_副本

  卡萨帝天沐PRO电热水器

  这款产品采用复式双胆结构和双驱四核瞬热科技,也就是说这款电热水器有两个内胆,每个内胆有两个加热体,一共四个加热体。而双胆结构真正实现了水温分区,提升热水输出率达90%以上。

DSC04897_副本

  创新应用专利复式纤胆科技,双胆并联,将整机厚度大幅度降低;同时,更将发泡技术颠覆升级为VIP真空高密度绝热层,使得保温层厚度进一步降低,最终实现整机不到278mm的极限厚度。钛金恒护科技保证加热管极端环境0腐蚀,实现加热管十年免更换。

DSC04894_副本

  同时,搭载热水动力系统,变频增压技术,水量提升70%以上,三档设计无级变速,其中三档为自动增压,可根据用户家初始进水流量提供适合增压功率,增大热水出水量达70%以上。

DSC04898_副本

  卡萨帝CH3恒温瀑布洗

  对于很多燃气热水器存在的“恒温”问题,卡萨帝CH3恒温瀑布洗系列通过“智能精控+宽频活力调节”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通过创新智能精控恒温系统,卡萨帝CH3可实时监测进水温度与水压,智能调节匹配的进水量及进气量,时刻保持恒温舒适。同时,卡萨帝CH3还拥有4-20kW智能宽频火力调节,确保水温告别冬冷夏热,保持舒适恒温热水。

DSC04902_副本

  在最基本也是用户最重视的安全层面上,卡萨帝CH3恒温瀑布洗系列搭载了创新“自净燃”安全专利技术,搭载原创NOCO纳米铂金安全系统,变被动防护到主动消除一氧化碳,其安全性高于国标安全标准20倍,可时刻守护全家安全。

  自品牌创立伊始,卡萨帝就始终强调为高端用户构筑一个高品质、高颜值、高体验的生活场景。卡萨帝依托“人单合一”战略模式,推出大水量、零冷水等创新产品,同时,其也强调以智慧生活为用户带来个性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