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澡“细”水潺涓?华帝这款瀑布浴热水器了解一下

2019-03-15 21: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璇十二

  3月14日,AWE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华帝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AWE2019展馆,继去年AWE发布深潜烟机、X-MAX燃气灶等重磅新品后,2019年的AWE,华帝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要说最大的惊喜,非“华帝瀑布浴热水器GH8i”莫属。从名气上来讲,这款产品可是和沈腾以及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在抖音、头条的等平台一起玩转亿级传播的产品。

  而在产品本身上,华帝这款热水器最大卖点就是其采用创新增压瀑布浴技术。它搭载了100W变频增压水泵,能够实时根据家中水流情况调节热水器压强,效果就是消费者在使用时能答道热水如“瀑布流”一样澎湃的效果。

  在广为消费者所诟病的热水等待问题上,华帝瀑布浴热水器GH8i,采用全新升级的零冷水技术。它特创一擎两用技术,通过大功率循环水泵快速循环预热管道中冷水,从而缩短热水输出等待时间。

  众所周知,本届AWE的主题是“AI上·智慧生活”,华帝为自己定调为“AI中国 AI时尚”。AI与产品的结合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操作和优化使用体验。华帝瀑布浴热水器GH8i也是如此,他可以用手机App(华帝心居APP),远程操控热水器。

  当然,它的智能不仅限于此,在使用中,该热水器采用了创新瀑布浴自识别技术,智能判断与识别热水器工作状态,实现瀑布浴与热水循环的工作模式切换。

  科技离不开生活,只有当产品能为人更好的服务时,它才具备意义。华帝这种对于“AI”的理解,正是我们所关注和期待的,也希望它能带来更多硬核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