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成年人的小确丧,都能被热水器解救

2019-03-12 11: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莱莱,今年29岁,单身N年,爱好广泛,无一擅长。

  人生中唯一后悔之事就是在刚毕业那会儿,选择了一份安稳的工作。然后在去年年底,在奋斗了5年的公司以倒闭收场。拿着赔偿金的她一点儿也开心不起来,毕竟没有爱情至少还能活下去,要是连工作都没了,那真是饭都吃不上了。下载好求职APP,刷新了一遍简历,工作经验寥寥无几,年龄上也丝毫不占任何优势……这就是莱莱的现状。

  人一到状态不好的时候就喜欢自己和自己对话。跟父母一起住的莱莱,免去了租房带来的经济压力,但是每天面对父母的期望,这种隐形的压力也不比物质上的压力来的少。网上流传一句话“生活的烦恼跟妈妈说说越说越烦,工作的事情向爸爸谈谈越谈越崩。即使失业了,莱莱也依旧每天“假装”去上班,然后在便宜的咖啡厅,一边找工作一边学习东西,生活亦如往常。

QQ截图20190312112241

  成年人的世界不存在“容易”二字,苦难还得自己面对。与其向别人倾诉,不如自己一个人静静“和自己对话”。这种过程对每个人来说都比别人的安慰来的重要。

  作为一名成年人,面对生活的苦都有着独特的逃避方式。学生时代哭着哭着就睡着了,而长大却发现,现实的痛苦是根本哭不出来的。厨房是治愈人生的避难所,而在我看来,很多时候,解决问题的最有效方式就是洗个热水澡,踏踏实实的睡一觉。毕竟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生活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

  洗澡更像是一种情绪自救的方式。在别人面前,我们时刻伪装着自己,而在厕所这几平方米的地方,更像是一个保护罩。

  A.O.史密斯EWH-60H10热水器,28cm纤薄机身,双引擎速热,畅享6倍量舒适热水!免更换镁棒型金圭内胆,荣获了2017年爱普兰产品奖,彻底解决费时费力费钱的麻烦。影响电热水器使用寿命的核心部件便是内胆,而A.O.史密斯EWH-60H10热水器得金圭特护系统升级内胆8年包换。强力抗垢,抵御热水侵蚀。精湛的焊接工艺防漏水,高标准的承压性能更加安全可靠。相比传统电热水器需要定期更换镁棒抵御内胆侵蚀的危险,搭载纯钛电子阳极棒的A.O.史密斯热水器,开启了电热水器免更换镁棒的新时代。

QQ截图20190312112230

  网上流传着一个词叫“懂事崩”,意思是:成年人的情绪崩溃无法随心所欲,不能影响工作和生活,只能在确保第二天能够休息的深夜独自崩溃。希望莱莱的工作可以在她假装上班的第65天有所着落,因为大家都很忙,自己与自己和解都需要抽空,更没有温暖再分给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