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怎么把冬天过成春天?格兰仕电热水器将温暖智能预定!

2018-12-28 10: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冬至已至,冷空气也接踵而至,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来抵御严冬。在疲惫一天之后,为洗一个热水澡还要花数十分钟等待热水,简直瞬间失去了享受生活的热情。

  跟时间较劲,不如提前预定。格兰仕电热水器(E039T)三大核心的速热系统,加上红外线遥控功能,智能预约热水洗澡,洗浴不等待,让你畅享春天般的沐浴。

16673321796204318

  三大核心速热系统

  据了解,格兰仕E069T拥有三大核心速热系统,加热效率高,满足全家人畅浴的需求。

  其中,2000W和3000W的两档功率随心选择,储热速热二合一,大大缩短加热时间。而格兰仕使用的SUS316不锈钢加热管,其拥有先进的绝缘性和导热性,有效减少热量散发。加上纳米涂层的保护,抗垢能力大大增强,随时为加热管保驾护航。根据冷热水自然分层的物理现象,该款热水器的加热管特设下潜式设计,增大和水的接触面积,均匀加热无死角。值得注意的是,该款电热水器的加热管长达1.5米,满足冬天丰沛的热水需求。

886521220916885369

  预约热水,智能沐浴

  在洗浴时间,最怕的就是遇上用水高峰期,不仅出水慢,低水压更是延缓了热水器的加热时间。

  格兰仕电热水器不仅配备了红外线远程遥控功能,可随心在家操控热水器。而且拥有三重预约功能,循环预约和单人预约人性化设置,24小时可调。用户可根据生活习惯,避开用水高峰期,提前设置用水时间和水温,自动按时加热。热水提前到位,洗浴不等待。

  多重安全防护科技

  近年来,电热水器的安全保护也成为消费者选购最关注的问题之一。格兰仕E069T电热水器,双重防电功能加六大基础保护,让用户洗浴无忧。

  其中,内置防电墙能使出水处和内胆金属绝缘阻隔,增加水路电阻,防止热水带电。当电热水器检测到漏电,自动断电功能在0.1秒内切断电源,起主动防护作用。除此之外,超压、防干烧、超温、防倒流等六大基础保护,让用户能安心洗浴。

  同时,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在冬日畅享沐浴时光,格兰仕电热水器还加入了中温保温、夜电加热、智能防冻等功能,实力解决用户冬日的洗浴问题。

  近年来,格兰仕不断推出全品类的家电产品,不仅在厨房电器上打造一体式智慧厨房,还不断推出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等洗浴电器,给亿万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智能、舒适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据介绍,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格兰仕“心想柿成年货惠”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将通过高端微波炉半价购、新品E系列限量特供、幸运抽奖等形式,向亿万消费者分享格兰仕40年品牌发展的成果,已成为过年购买品质家电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