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洗澡活受罪?沐浴还是这些热水器好

2018-12-03 14: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许多小伙伴都有类似的经历,夏天的时候每天把皮搓掉都觉得舒爽的洗澡,到了冬天却变成了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儿……脱了衣服不见热水,站在冷风中独自承受;忽冷忽热,开水烫猪皮;热水不够用,头顶泡沫星子满脸绝望……从今天开始,拥有这些热水器,从此跟冬季洗澡不爽,说不约!

timg

  纳碧安智能.安享NGW510C燃气热水器

  作为纳碧安线上新品NGW510C一上市便有着超高的人气。燃气热水器线上拥有特质不锈钢换热器,就算长期使用热效率也不会降低。搭载水量伺服器,智能调节水量,轻松满足不同热水需求。精密混水阀和宽幅火焰调节,在精准调节冷热水比例的同时,做到夏季用水不烫,中途开水不冷不烫。30°C—60°C宽幅选择,四季不同温度用水更随心所欲。

图片11

  在功能上,配备的APS人工智能防御系统,能实时感知风力大小,调节风机转速,保障燃气充分燃烧。不仅如此,还可抵抗高层、室外大风。内置的无极变频风机,能提供比外风更大的风力,达到正常排气,避免熄火。

  定义温馨舒适暖生活,优选纳碧安燃气热水器,到天猫纳碧安旗舰店购买还有更多精彩等待。

  购买链接:https://nabian.tmall.com/?spm=a220o.1000855.1997427721.d4918089.64b412f0LLfTaL

  海尔JSQ25-13WPT(12T)燃气热水器

  海尔JSQ25-13WPT(12T)燃气热水器拥有主动专利CO防护系统,能做到24小时实时监控。一旦CO浓度达到警戒线,便会快速响应,4步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停电断气保护、漏电保护、假焰火保护等360°安全防护,层层保护,安全沐浴。

微信截图_20181123160932

  配备的四合一恒温系统,能敏锐感知水流、水温、水压的变化,自动调节,保证出水温度恒定。内置过滤网还能有效水中的杂质,让肌肤远离细菌侵害。

  A.O.史密斯JSQ33-D6燃气热水器

  A.O.史密斯JSQ33-D6智能恒温精控燃气热水器,原装进口材料打造CPU,定制出强大计算里的“芯片”精准配比水、燃气、氧气,做到出水温度恒定舒适。自主研发设计的全自动比例阀,精妙控制燃气供给,几乎感知不到温差变化。不论是酷寒还是严冬,都能通过精准控制火排数量,灵敏控制火苗强弱。

图片1

  豪华大气的四位显示面板,用量信息精准掌握。同时,水气用量全程记录,绝对是精打细算的生活好帮手。低水压启动技术,高效保证高层和老房用户用水无忧。配备的四位显示面板,智能水气监控,让你足不出户,一手掌握水气用量。

  能率GQ-16F3FEX(JSQ31-F3)燃气热水器

  能率GQ-16F3FEX(JSQ31-F3)燃气热水器搭载日本原装CPU,智能调控,沐浴更舒适。黄金角度加宽风叶轮,智能变频风机以及密闭的燃烧室和流线型管道设计形成的多重立体降噪系统,使用时分贝更低。

微信截图_20181123163332

  搭载的多维调控系统,满足用户对热水的任性需求。智能温度记忆,浴缸注水提示灯智能操作模式,使用更便捷。

  美的JSQ30-G4燃气热水器

  美的JSQ30-G4燃气热水器拥有燃气安防系统,能从源头防止燃气泄漏,保证用气环境安全洁净。燃气比例阀灵活匹配燃气输送、记忆合金随温调节水量、烟斗式火排稳定燃烧、交流风机保持充足供氧,精准控温部件,使温度恒定有保障。

微信截图_20181123163605

  14L大容量,恒温放满整个浴缸,并且同时还能满足多个供水点的用水需求,洗菜洗澡两不误。并且,铜水箱含铜量高达99.9%,导热更迅速的同时使用寿命也更长;并且其良好的抗菌效果,有效抑制细菌的滋生。

  想要冬季洗澡爽歪歪,一款优质的热水器又怎么能少呢?在寒冷的冬天,洗上一顿舒适的热水澡,在躺进暖暖的被窝,简直不能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