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1.11看准时机 这些好货到手睡觉也能笑醒

2018-11-06 10: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又到一年一度双十一狂欢节,真正是全民剁手买买买,你做好双十一大战的准备了吗?在琳琅满目的优惠信息中,哪些是你真正需要稳准狠下手的?做到火眼金睛挑好货还真是个技术活,双十一买大家电绝对是一件明智的决定,今天小编为你选择的几款大家电,收入囊中绝对值!

  庆东纳碧安NPE零冷水燃气热水器

  这是庆东纳碧安推出的一款高端冷凝式燃气热水器,这是一款科技与质感完美结合的机器,拥有一级能效,采用的正压燃烧技术与全预混燃烧器完美结合,保证充足空气和燃气充分燃烧,更安全。全预混燃烧器将空气和燃气预先混合燃烧效率更高,热效率高达107%。采用不锈钢热交换器,抗强腐,不易产生金属锈体,防止水质二次污染,使用寿命是铜热交换器的3.8-4.5倍。

  大家最关心的恒温性能,庆东纳碧安NPE燃气热水器也表现不俗,宽幅火焰调节能力为10:1,调节热水器火焰能力更强,微火苗控制更节能,水温极速达到所需温度,零冷水技术即开即热,使用过程中,开关水龙头对水温的影响很小,家中多人使用时,使用水量变化大时水温变化也不大。可以说是秋冬季节一款非常贴心的热水器了,告别忽冷忽热,告别等待热水时间。

  独有APS风压传感技术,可以抵抗46.6m/s强风,可以实时感知风量大小,自动调节风速快慢,保证稳定燃烧,根源杜绝燃烧不充分引起的CO中毒,实时调节无极变频风机转速以应对室外风压,防止强风倒灌,保证正常洗澡不熄火,是高层用户和强风地区的冬季首选。同时采用吸音材质,运行时低噪音,如同身处安静的图书馆。

  这么一款表现性能优越的热水器,在双十一放出来了史无前例的优惠活动,京东、天猫,纳碧安旗舰店在双十一邀您参加年度盛“惠”。

  纳碧安旗舰店秒杀活动,关注店铺、加购、购买任意商品抽奖,奖品诱人,这款产品也是做到历史低价,实在是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美的空调挂机KFR-26GW/BP3DN8Y-PH200(B1)

  反季买空调,你真的是太明智了!美的这款空调造型精美,超薄的外观,让它能够跟装修融为一体。它具有一键调节风速的、导风角度的功能,让吹风上扬角度更高,不直吹孩子,很适合放在卧室尤其是儿童房。因其节能出众,即便是开一整天也不费电。

  它具有速冷功能,只需60秒就能让房间温暖如春。同时这款产品拥有智能水洗科技,即便是外挂机也可以一并清洁。外机拥有反转除尘技术,清理外机积灰,更耐用。

  三星KJ393G-K5050WD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如今已然是家中必备电器,这款 三星KJ393G-K5050WD空气净化器拥有四重净化防护功能,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粗尘、毛发、微尘,同时可高效去除甲醛等气态污染物,依据运行时间、风速、环境污染度,智能测算滤网寿命,当滤网更换指示灯亮起时,及时提示更换。

  可以手机互联,用手机操作更简单,一体式符合率网设计化繁为简,超净³离子群专利除菌技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多种智能模式可选择,按需选择即可,前进风设计,三维立体出风模式,可快速均匀净化房间内空气。

  西门子SN656X06IC洗碗机

  家务是摧毁妈妈们的最后一根稻草,如果你想回家看到媳妇儿或者妈妈脸上灿烂的笑容,那么一款好用的洗碗机绝对是不二法宝。

  西门子SN656X06IC洗碗机采用经典黑色玻璃,彰显德系美学设计,令厨房环境尽显奢华、优雅的现代品位,实现整体厨房的美观和大气,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西门子SN656X06IC洗碗机搭载5D喷淋系统,BLDC电机组合加热元件实现70度高水温洗涤可有效软化溶解油污。精心设计的弯曲型冲刷臂可以360度冲洗覆盖。29000帕强劲水压不仅能清洗餐具碗筷,连爆炒后的锅具也能轻松洗净。洗碗机内置高密度树脂过滤器,用于吸附水中矿物质,进行水软化处理,不易产生水垢,更好保护餐。特别设计的中式洗碗篮适合多种中式餐具,一次性可装载13套中式餐具。

  此款西门子洗碗机既是洁净专家也是烘干专家,独有专利晶蕾技术联合高温洗涤除菌组成的强大烘干除菌系统,使洗净除菌烘干达到最佳。全新“家居互联”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远程操控洗碗机,拥有更多个性化精准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