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沐浴焕新生活,舒适热水畅享四季

2018-09-18 13: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十年前,消费者们对于热水器的要求仅仅只是洗个热水澡那么简单。但随着消费理念的不断改变,消费者们对热水器的要求,追求更多的是舒适沐浴体验。

u=853204295,1724085591&fm=26&gp=0

  而目前正处于夏秋换季阶段,尽管早晚温差较大,可回家后一个舒服的热水澡,依旧是不少人加压的好方法。可是温度一变化,大家对沐浴水温的要求也发生了变化,可是,如果家里的热水器“不争气”。这时,一个更加舒适的沐浴热水器,便能缓解换季的焦虑。

  纳碧安 NGW 370C 燃气热水器

  纳碧安 NGW 370C 燃气热水器采用了高精度CUP,计算数据快、精、准,达到水和燃气的配比一致,从此告别水温波动,体验无感温差。不进如此,高精度的燃气比例阀,可根据水流大小自动调配燃气,就算是敏感的小宝宝也能享受沐浴。

图片4

  不仅如此,纳碧安 NGW 370C燃气热水器配备的直流变频风机,动平衡风机,低噪音燃气阀等,避免了热水器运行时出现的噪音问题。智能三段燃烧,节能,省气,环保,一个都不少。

  冷凝式燃气热水器 纳碧安NPE

  纳碧安冷凝式燃气热水器NPE采用了先进的冷凝技术,更高效、节能,采用导热性能最好的不锈钢材料,比普通不锈钢导热性高60%左右,换热面积更大。不锈钢的耐腐蚀性,常年使用不锈钢,仍然能保持良好的热性能。除此之外,该款热水器的APS风压传感技术,即使让热水器在台风、大风等极端天气下,依然保证燃气热水器稳定的燃烧,消除一氧化碳带来的危险。

图片2

图片3

  典雅大气的外观设计,不仅提升了家居品质,也印证了纳碧安热水器打造舒适沐浴环境的理念。

  林内 RUS-13QD03 燃气热水器

  林内 RUS-13QD03 燃气热水器以零温差感理念,重新定义恒温沐浴。八大控温技术,全新恒温体验,进口CPU,多维控温,日本原装进口中央处理器CPU,让零温差感系列的体验有了质的飞跃,先进算法操作,精确控制天然气。空气、水的黄金比例,将温差控制在您感受不到的范围。

微信截图_20180910170928

  此外,该款热水器还采用多维智能控温,多维控温,维持水温稳定,提升燃烧效率,解决在使用过程中,控制水温这一个大问题。微火苗技术,一年四季,都能畅想沐浴时光。优化设计的大屏布局,操作一览无余,全家都会用;

  A.O.史密斯 JSQ33-D6 燃气热水器

  A.O.史密斯 JSQ33-D6 燃气热水器采用美国专利技术,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高位监控,更加专业有效。智能恒温精控技术,四季分段燃烧,尽享大水量恒温沐浴。

微信截图_20180910151051

  全自动比例阀经妙控温,实现零温差感,双控联调,控温也更精准。原装进口材料打造CPU,精准配比水,燃气、氧气,做到出水温度恒定舒适;当然,该款产品的智能水气监控,可实时监测水气用量,避免了忽然停水停气的尴尬。

  万和 JSQ24-12ET11 燃气热水器

  万和 JSQ24-12ET11 燃气热水器外观采用精钢品质,尊贵铂金,拉丝面板,精工细作,工艺精湛。不易褪色,不易生锈,自然融入家居环境格调,焕发贵族格调。

微信截图_20180910155755

  全自动恒温变升,无需额外操作,根据需求自动调整热水输出量,并保持水温恒定,舒适节能。打开水阀,舒适热水即刻源源不断。根据不同季节和人群,需要不同的洗浴水温,还可进行35°-65°的随意调节,简单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