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简约不简单 这款热水器或将开启热水器极简时代

2018-08-18 16: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莹莹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也是美学至上的科技年代,家电产品不仅要靠强大的产品实力,同时,在越来越注重家居空间感的背景下,更要以设计美感征服人心。

u=3959291276,531500016&fm=27&gp=0

  近两年,日本流行的“极简主义”越来越受到国内网友的关注。如今无论在建筑界、服装设计,还是室内设计上都有很多极简主义的追随者。

timg

  其实,极简主义是一种设计风格,它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60年代在美国所兴起的一个艺术派系,感官上简约整洁,品味和思想上更为优雅。极简主义主要表达的是让自己的生活处于一种舒服自在而不失格调的状态中,越是极简,越是高级。日前美的推出了新一代创新性产品——美的V3云朵热水器,没有多余的设计语言,以“断离舍”设计精神,完美塑造优雅的质感,成就“小”的极致,让人们回归生活的本真。

QQ截图20180818155643

  很多人或许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一进浴室,头上就挂着个庞然大物——热水器,既占用空间、笨重压抑,特别影响美观。因此变薄、变轻成为了许多热水器品牌厂家在技术研发上的重点。美的热水器工程师经过新意思考和洞察,打破家电研发的传统思维,将轻量化、极简等年轻化元素大量植入到产品中。

美的2

  以美的V3云朵热水器为例,主体为圆筒形的基本造型,仅仅只有一个美的灰版LOGO,大量的留白设计可以说已经全面简化到极致,没有过于繁琐的按键之类的,充满了极简时尚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它拥有白萌的外型,软绵、洁白,就像云朵一样,这正是它命名的来由。

美的

  另外,V3云朵热水器不仅有外观的创新突破,它还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拥有WIFI智联和 “天猫精灵”语音控制的强大功能。

  想象一下,如果你想沐浴,无需跑到浴室打开热水器,只需要躺在沙发上,用手机轻轻一按,或者说几句话,就可以在看电视放松的同时,等待洗澡水准备好,让你从简单舒适中享受生活的精致。

640.webp

  在容量上,虽然机身小巧,但能力不输其他同类产品,60L的容量可以完全满足3-5人的正常需求,变频速热可以根据不同使用情况调整加热速度,让每一个人在洗浴时间上不用等待,紧急时刻也能立即满足。

  有家电人士表示:目前高端热水器市场正迎来需求的爆发期,作为美的新一代产品V3云朵热水器,不仅满足对“家居空间”的新需求,更纤薄、更小巧,同时,性能更强,带来恒温的沐浴体验。以极简外观、小的极致、凝练的形态,重塑卫浴空间新美学,或将开启热水器极简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