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业专注领先 奥荻莎伦琴系列开创行业新典范

2018-08-14 15: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高端智能,技术革新,在这个追求高品质舒适化的时代里尤为重要,是品牌立于市场的前提,也是竞争环境下产品强有力的后盾,智能化、速热化、健康化是电热行业产品技术升级的主要追求及竞争力提升的有力驱动。源自德国的奥荻莎正是将这些市场需求与自身品牌紧密相连,依托先进的技术、雄厚的研发,在追求极致的精工技艺中,一步步探索着,推出多款差异化机型,其中自助排污--伦琴系列,开创了家庭健康用水新时代,造就行业新典范。

微信图片_20180814153125

  观念变化,价值观升级,使得当下中国人不仅追求速率、高效,还追求健康、人性,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依旧希望健康舒心。卸下防备,在浴室中感受身体在水的滋养下,渐渐润滑弹嫩,做为一款自助排污的热水器,伦琴系列拥有储热2000W,速热3000W,智能双核变频的特点,极速加热,恒温储热,美好生活无需等待。独创4步自助排污过滤技术,打造新鲜活水,水质更健康,沐浴更畅爽。前置过滤系统,将悬浮物、红虫、铁锈、泥沙等杂质有效排除,打造干净的水质。

image002

  为满足健康智能的需求,奥荻莎伦琴系列,在技术上采用全球抗菌技术领导者——纽昂,有效抑制细菌滋生。ATC杀菌,进出水管抑菌,内胆抗菌,定时高温杀菌,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配备冬夏季节模式,尽享四季智能沐浴。外加智能预约功能,轻松预约便可舒适洗浴,剩余热水量可视化提示,再也不用担心洗浴中途遭遇热水不够的尴尬情况了。

  在功能方面,伦琴系列采用无线遥控模式,轻松实现操控自如。国家一级能效,能耗系数低至0.6,特有的专利技术,地线带电预警,即使边加热边洗浴,也能保障安全,防止触电,让您沐浴无忧。

image003

  奥荻莎伦琴系列,自助排污、有效抗菌、安全智能,是您品质生活提高的不二之选,也是引领行业新时代的专业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