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话说夏季解暑降温的好方法你知道几个?

2018-07-27 18: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炎炎夏日,38度的高温,大汗淋漓的日子里,要如何解暑降温呢?很多人会选择这样做:

  一,喝冰镇果汁。夏天到了,午间的烈日炎炎,这时一杯冰镇果汁的作用就变得非常重要了,纯鲜榨果汁中含有大量果胶及天然矿物质,能促进食欲,增强活力,排除身体的毒素,改善新陈代谢,分分钟让人满血复活。

  二,游泳。酷暑天气,选择室内游泳池游泳,可以起到防暑降温的作用,因为人体在水里散发热量的速度比在空气中快将近二十倍,因此,人体在水里产生的热量远远小于散发到外面的热量,起到了很好的降温效果,防暑最佳选择之一。

  三,吹空调。夏天的记忆,总是和空调有关。闷热的日子里,在空调房里吹着空调再来半块西瓜,解暑又解渴,好不惬意,记得26℃为最佳温度哦。

  四,洗澡。洗澡,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早晨起床用热水洗澡,可以振奋精神,晚上睡觉前在温水里泡一泡,可以安然入眠,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人体每天要排出大量的汗水,洗个澡可以去除这些污垢,使皮肤保持清洁,有效地调节体温,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消除人的疲劳。

  可是有人说,夏季洗澡消烦去热,但家里热水器太不给力,水温忽高忽低、水量太小、热水加热时间长等问题让洗澡这件小事也变得很是纠结,怎么办?果断换台水温恒定,水温速热和水量大的热水器呗,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超实用的热水器,这个夏天轻松洗澡,燥热走光光。

  1, 海尔电热水器EC6003-JT3(U1)

QQ截图20180728180123

  海尔电热水器EC6003-JT3(U1),全露式安装,全新炫金外观,尊贵优雅,百搭各式家居设计。大屏液晶显示各种洗浴模式,水温字迹一目了然。内置英格莱不锈钢加热管,抗垢性能高,加热导热快。专利金刚三层内胆和有芯镁棒,防腐抗垢,寿命长久,海尔承诺8年免费更换。一级能效,热水输出率80%,越用越省钱。

  此热水器属于一款5倍速热增容热水器,体积不变水量翻5倍,全家接力洗浴无压力。支持单管或双管轮流加热,功率均达到3000W,加热效率高,省时60%。每次启用,热水器自动加热至80℃,高温杀菌,除菌率高达99.9%,出水更健康。特有的四季温水设计,一键开启40℃四季温水功能,便可实现温水随用随有,满足日常洗涤所需。

  2,林内燃气热水器RUS-13QD03

QQ截图20180728180223

  林内燃气热水器拥有75道开机自检、36道智能防护系统,全方位保障热水器无故障运行。配置的国家专利CO超标防止系统,始终将一氧化碳控制在可控范围内,从根源上解决CO超标问题。

  此热水器,大气外观、大屏设计,成就整体厨房的高端品质。运用日本原装进口全新CPU,先进的“三控恒温”算法,精确控制燃气、空气、水三者的黄金比例,开启零温差、恒温沐浴新时代。

  3,史密斯燃气热水器JSQ33-D6

QQ截图20180728180302

  史密斯燃气热水器, 采用不锈钢防腐抗垢水箱,5年包换。拥有的智能恒温精控技术,进出水温波动范围小,使四季热水恒温舒适。且低水压启动技术,可保障高层用户和平房低户的用水需求。

  在安全洗浴功能上,专有的美国CO安全防护系统,双重防护,24小时实时监测CO浓度,当CO浓度达到万分之2.4,主动强力清除、抽排CO,解决厨房、卫浴安全问题。

  4,四季沐歌O+智龙星家用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

QQ截图20180728180338

  四季沐歌O+智龙星太阳能热水器,支持光电双能,日照充足为太阳能模式,不用电,不等待。日照不足为电热水器模式,升温更快更节能。配备的热镀锌角钢材质类高速公路护栏支架,经得起12级大风考验,坚固耐腐不惧狂风暴雪。

  这款太阳能热水器,175L大水箱,全自动上水,全家洗浴无烦忧。内置的精钻航天管,吸热更强,空晒温度可达250℃。特有的航天绝热仓,长效保温约100小时,晒一天用三天,热水不间断,给你无处不在的温暖体验。

  5,奥特朗DSF8416-70 7KW即热式恒温电热水器

QQ截图20180728180415

  奥特朗即热式电热水器配置的智能核心芯片,精准对接发热系统,智能控制水量及温度变化,不浪费多一点电能;采用迅腾发热系统,聚能加热,热水即开即热,热效率高,水旋式进水,加热均匀,配合御盾智能安全防护系统,十重安全保护措施,为用户提供安全无忧的保障。

  这款电热水器,金属漆纳米电喷工艺ABS面板,台湾奇美LED显示屏,体积更小、更精致,特有的55度超温保护,防烫伤,智能控温,超温自动关闭,30-50度随意调节,0.02Pa超低压启动,无论是在用水高峰期,还是高楼层,都能轻松做到正常出水。

  小结:高温时夏季的代名词,所以为了保持清爽的状态,你会选择哪些简单又快捷大方法来消暑降温呢?特别提醒,夏季外出尽量避开在每天最高气温的时候外出,以免中暑。